close

[更新自介]

  1. 稱呼
    醉幽燃/阿燃
    前一個是全名,後一個是比較多人&自己習慣的稱呼方式。
    所以可以盡量(?叫我w

     
  2. 個性
    廣納他人意見後得到的結論是:不熟覺得恐怖,熟了是好人(?
    其實就是一個容易過嗨的迷妹而已。
    喜歡看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所以很歡迎別人跟我聊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最喜歡話題跑偏甚麼的。
    但是對於不熟的人會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不想句點但是容易句點別人,所以剛開始接觸請小心謹慎,我不會咬人但是會句點人(被打。
    通常要打開我的話匣子就請跟我談論Idol/我關注的話題,保證一秒進入到躁期,讓人求我閉嘴。

 

  1. 關注
    動漫:雖然近期追的番比較少,但是多少還是有在看一點,但是太深入的可能就沒有辦法聊,我對比較舊的番比較熟悉,諸如:獵人(蟻王篇前)、鋼之煉金術師、家庭教師里包恩、APH……等等,都比較熟悉。
    近期看得比較新的番是:寶石之國(我愛雙生子水晶)、奇諾之旅(新舊版都看過)
    、鬼燈的冷澈…等

    NICO圈:不屬於會追消息的人,但是會聽新出的歌&關注喜歡的歌手的歌。
    比較屬於單純的音飯,雖然我每集ATR家裡蹲廣播都有在看。
    NICO圈喜歡的曲風比起燃系更喜歡陰鬱系的,有些黑暗的歌詞讓人無法自拔的喜歡啊!
    目前關注的NICO圈歌手有:そらる、まふまふ、うらたぬき、となりの坂田、Luz、天月、少年Tun:c、伊東歌詞太郎、96貓、Sou…等。

    KPOP:目前主要關注的事,所以分類跟說明比較詳細()
    初心:FTIsland
    對於FTIsland有著只要他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就甚麼都不管的心態,雖然是最一開始拉我進KPOP圈的團體,但是基本上除了會定期聽歌、偶爾刷消息之外不會特意提起的存在。
    不過如果有人想要黑他們或是對他們做甚麼還是會很抓狂就是了。
    自家오빠 只有粉絲自己能黑!

    本命:VIXX
    團體中的零順位是車學沇,無條件車學沇,他是我心中的神。
    不管是從個性到長相還是處事方式都喜歡,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隊長。
    其餘五個人沒有特別排順位大家都很喜歡,最喜歡看他們互相嬉鬧的模樣了。
    VIXX六個人都是底線,請不要隨意觸碰,觸碰的結果很恐怖,所以不要輕易嘗試。
    可以接受他們的外表或是音樂不是喜歡的類型,但是請不要進行人身攻擊,或是還沒有了解就亂散佈謠言,星光只是不喜歡吵架不代表不會吵架。

    小三(?Pentagon
    最近的新歡。
    雖然最一開始是因為李會澤在鍵盤上的鬣犬而感興趣,但是好像更喜歡超嬌小的大哥趙珍虎。
    對於這團基本上也沒有甚麼順序,屬於大家都很可愛、全部都想關注的團體。
    創作能力點滿,同時擁有多種不同的曲風(因為作詞作曲人也不一樣)
    歌唱實力也點滿,雙主唱是喜馬拉雅山,副唱們是富士山等級,絕對不用擔心哪首歌的高音上不去或是不夠穩。
    還有很難得的乖巧的、被哥哥們當玩具玩的忙內們,跟和年齡成反比的身高。
    不管哪個都是心動點啊
    ….好像安利文阿


    關注中
    BTOBBTSB.A.PSuperJuniorSHINeeInfinite、神話、B1A4MAMAMOO、本月少女、EXID……等等。

    但是多數團體都會看過、聽過,所以想要跟我聊上述沒有提到的團體也是可以的!
     
  2. CP
    動漫:曾經吃過的─ APH(米英)、家庭教師(80591859BF)
    Nico
    圈:Nico歌手不吃CP,可以提,但是我會無法回應。
    K-POP
    FTIsland:無 (這五個男人都太直了,有一個還要結婚了,萌不起來啊;;)
    VIXX (CP表)
    Pentagon (CP表) 

     
  3. 雷點
    注音文、火星文。
    少量可以接受,但是大量的抱歉我真的無法…..
    CP
    CP我可以接受,但是被逆CP實在沒有辦法。
    好像就這些吧…..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

                                               阿燃  2018/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