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STORY


看著醉倒在一旁熟睡的人。

他無奈的幫他拉起滑落的被單,順手摸了一把對方的髮。

有點硬。

有點微刺的手感這樣告訴他。

「幹嘛幫我擋酒阿,你這個笨蛋外星人。」

低聲呢喃著,責怪的語氣中隱約帶著幾分歡喜。

一想到那個人拿著酒杯,以身體不好的人不可以多喝酒這個鬼理由幫他擋酒的模樣,就感到好氣又好笑。

明明他的身體也沒比他好到哪去。

應該還說他們這個團體的身體都沒有一個是處於名叫健康的狀態。

早期的他們是用生命在這個吃人不眨眼的殘酷世界拼出一條路來。

這是一條用傷口及鮮血拼出來的、慘烈的道路。

但是他們六個人沒有一個後悔。

因為當他們其中一個停下腳不想往回走時,就會看到前方還有另外五個人微笑的等著並且伸出手將傷痕累累的人拉起。

除此之外還有一點。

那就是在這條路上他們都找到了。

那唯一的、會守護自己並想去守護的人,那是一個跟兄弟們不一樣的存在。

他伸出手抓起那個外星人的手,明明同樣是男人但是對方的手硬是把他的還要厚實幾分。

每一次,當他不安時、當他徬徨時都可以感受到這樣的一雙手輕撫著他的背脊,告訴他沒事了、一切有他在。

明明只是虛無的話,但是他總會在這樣的安撫下穩住心神,甚至得到可以再次站起來的力量。

但是這樣的話絕對不會跟眼前這個笨蛋講明的。

申彗星笑彎了眼,安靜的想著。

雖然曾經有過一段時間下定決心遠離眼前的人。

打從心底的想要放開對方。

但是當他站到舞台上,看著台上沒有那個呆傻熟悉的身影時,他突然覺得害怕了。

本應熟悉的舞台不知為何竟變得如此令人恐懼。

現在想起才發覺那一陣子的他似乎總會在寂寥的夜裡喝著酒,放任著淚水爭先的流出眼眶。

「我到底為什麼要因為你而哭啊!」嘟囔著,白皙修長的手指握成拳狀小心的敲上眼前熟睡人的頭,聽著對方不滿的發出單音後動了動身體又繼續他的熟睡大業。

「文艾利你這個笨蛋!」握著對方的手,感受到對方的體溫順著手心傳到他的身上。

閉上那雙總是被文政赫稱讚的、彷彿裝載了整片星空的眼。

彗星安靜的睡著了。

 

大概是因為有你在我的身旁所以我才能如此輕易的熟睡。

你對我承諾。

當我回過身之後就能看到你含笑站在我的身旁。

因為有你在我身旁守護著我,所以我才能如此堅強。

才能獨自一人站在廣大的舞台上盡情的歌唱而不被恐懼給壓垮。

才能在疲憊的時候靠在你的肩上小聲的抱怨,然後得到你給的溫柔及安慰。

雖然你是個外星人、雖然你是個笨蛋。

但是文政赫你知道嗎?因為有你,所以我鄭弼教才有勇氣繼續走在這條用血和淚織成的道路上。

我的堅強是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哪天軟弱了、就算我哪天支撐不下去了,也會有你陪在我的身旁、有你幫我頂著那片對我來說太過沉重的天。

這樣的你我不想放手、所以請你一直一直拉著我、不要鬆開。

arrow
arrow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