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靠

其實他想的一直都很單純。

他,只是希望可以把所待的團體推到更加、更加亮眼的地方。

他只是簡單地認為,他們值得,值得站在最耀眼的舞台上。

所以就算在怎麼累、在怎麼辛苦他都甘之如飴,因為他知道,只要他多上幾個節目、多有一點鏡頭,那麼就有機會讓所有的人都能更加認識VIXX。

只要這樣就好。一手扶著馬桶的邊緣,好不容易停止翻滾的胃部讓他喘著粗氣。

站起身、按下沖水鈕聽著那強而有力的水聲帶走氣味難聞的嘔吐物。

加油。走出廁所隔間,看著鏡中臉色有些蒼白的自己,他對自己無聲地喊著。

儘管他覺得那有些冒冷汗的額角跟無力的四肢有些不聽自己的使喚。

坐在保母車上,他沉沉的睡去。

在太過忙碌的行程中,只要能稍微坐下就是個恩惠,更因此學會了快速入眠的方法就會了那短暫的休息。

然而等到他醒來的時候卻發現他在某個寬大溫暖的背上。

有些搞不清楚狀況,想要開口說些甚麼卻因為頭昏而不知該如何組織文字。

直到被人放到柔軟的床上才有機會看著那張再熟悉不過的臉。

「澤…運?」很少會看到對方臉上有著那麼明顯的怒色,因此車學沇小心翼翼地叫著,臉上有著隱約的不安。

看到車學沇這樣,鄭澤運突然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然後他伏下身,伸出手把車學沇緊緊的抱入自己的懷抱裡。

「累了,就不要硬撐。」他們都知道最近車學沇會這麼忙是為了整個團隊,但是每每看到對方都是到了凌晨才會到宿舍,而回來過沒多久又要再度出門趕行程就讓鄭澤運的整顆心臟都像被人緊緊掐住一樣疼痛。。

「我們、不值得你依靠嗎?」將對方抱得更緊了,鄭澤運多麼希望車學沇可以多依賴他一點。

大概也是了解了鄭澤運的心情,車學沇只是伸出還有些無力的手抱住了鄭澤運的腰,像是在撒嬌一樣,用著自己的臉蹭了蹭對方的胸膛。

「就是因為有你們在我才能一直一直往前跑啊!」軟綿綿的聲音,車學沇沒有掩飾自己在跟鄭澤運撒嬌這件事。

「因為知道你們不管怎樣都會在我身旁旁著我,所以才能這樣堅持下去。」沒有說出口,但是他都知道不管是鄭澤運還是李宰煥、金元植……,全部的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在支持著他。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從來都不覺得辛苦,因為他知道如果哪天他真的太累而停止的時候,他們就算用背的也會帶著他一起走向他們所渴求的夢想頂端。

車學沇抬起了頭,用著自己的手捧著鄭澤運的臉。

「謝謝你。」仰著自己頭將自己的唇印在對方的唇上。

沒有更加深入,只是一個單純的吻。

而等到車學沇那軟綿綿的唇離開後,鄭澤運看見車學沇睜著那雙漂亮的大眼帶著笑意看著他。

「等比較有空的時候在補償你喔!剛剛那個是訂金。」

看著在自己懷裡笑得一狡詰的愛人,鄭澤運只是低下腦袋在去親吻著對方。


正式完稿時間:2015/03/18

[個人murmur(?]
升上一個年級之後整個人變得異常忙碌
尤其前一陣子在考期中考更是忙到一個焦頭爛耳的狀態.....
雖然我考完但是有很多事情就是了
結果就是........我好像從九月中就沒有一篇比較像樣的文出來了ORZ
而這陣子發的文則是我一直以來壓在電腦裡的存稿.......

嗚嗚,等我有空我一定會乖乖碼字的......相信我啊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0 Leo N LeoN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