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場大雨之中。
蜷縮起身體縮在牆角的他看見了同樣被雨淋濕的人。
他低著頭看著他,然後伸出了手。
田柾國不知道自己為何會伸手捉住那雙同樣被雨水帶走溫度的手,等到他終於想要甩開那雙濕黏的手時,卻發現他們站在一間有著溫暖燈光的房子面前。
大門被推開,就像是一個界線,屋內的明亮溫暖對比著屋外的烏黑潮濕。
他主動放開了那個人的手,僵直著自己的腿拒絕再往前踏出一步。
「來吧。」然後田柾國聽到已經站在屋內的那個人這樣對著自己說著。
那是他第一次聽到對方的聲音,溫軟的、帶著些許甜膩氣息的嗓音。
應該轉身離去的。
因為打從最初他就不應該握住那雙伸在自己面前的手。
但是雙腳卻拒絕聽從指令,往前踏進了界線之內。
 
 
他原本以為這裡是那個人的家,卻在縮進柔軟床鋪的熟睡的隔天發現那個人就這麼消失在他的視線中。
留下他和一個從未見面過的男人面面相覷。
再次見面時已經又過了一個夜晚,他就這麼堂而皇之地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對他微笑。
「過得好嗎?」柔軟的笑靨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朴智旻。」開口說話的是另外那個男人,而從他的嘴哩,田柾國總算知道了把自己帶回來的人的名字。
「上次已經說過是最後一次了吧?」嘴裡嫌棄,但是那個男人卻在田柾國的注視下把一杯冒著熱氣的馬克杯塞進了他的手中。
「但是沒有其他地方了、啊!我也想喝茶呢,學沇哥。」朴智旻對著車學沇露出討好的笑容,小心翼翼的走到了車學沇的身邊。
然後這也是田柾國第一次知道這個從他睜開眼睛開始就沉默的照顧著他的男人的名字。
朴智旻、學沇哥。
田柾國在心中默念著,直到另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溫度搭在自己的手腕上才回過神來。
「…為什麼…」田柾國抬起眼看著眼前的人,自從逃離那個地方後這是他第一次開口說話,緊繃的喉嚨僅僅是吐出一個蒼白破碎的單字都讓他感到疲憊,紛亂的思緒佔據著他的大腦,卻一個字也無法說出口。
田柾國下意識的抓緊著自己手中的馬克杯,力道大到他的指關節都有些發白,但是他卻還是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而朴智旻只是彎著自己的眉眼,隔著從馬克杯中不斷飄散到空氣中的白煙,認真的看著他。
他沒有問怎麼了,也沒有告訴他不要緊張,只是就這樣安靜的看著。
像是在等待著甚麼,又像是甚麼都不期待。
到最後,田柾國還是沒能問出口,問朴智旻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帶到這裡、為什麼對他甚麼都不問,又為什麼一句話也不說的從自己的眼前消失。
因為回到廚房重新又泡一杯茶出來的車學沇,讓朴智旻放開了放在他手腕上的手。
 
「你要去樓上的練舞室嗎?」當田柾國將手上的馬克杯放到桌上時,他聽到朴智旻這樣問著。
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他的手又再次被人抓住。
田柾國真的覺得朴智旻的手有著詭異的魔法,不然他無法解釋為何每次當他的被對方的手碰觸時,自己都僵硬的無法甩開。
不同的腳步聲踩在木製的樓梯上,發出了交錯的聲響。
看著眼前的人不算寬廣的背影,田柾國有些發愣。
沒能細數自己到底踩了多少階梯,等到他停下腳步,朴智旻已經打開了位於樓梯頂端的木門。
大片的玻璃取代了木板鑲合在牆壁中,刺眼的太陽光透過玻璃照射進這間位於房屋頂端的房間中,朴智旻鬆開了他的手,往前站在了房間中心轉身對他微笑。
那一刻,耀眼的讓他想要流下眼淚。
他在那個位於頂樓的房間裡看著朴智旻練了一整個白天的舞。
純白的、蓋過手掌的衣袖隨著對方向上高舉的動作而露出了纖細的手腕,然後又隨著向下甩動的力道而劃出了好看的弧度。
就像是會動的畫一般,朴智旻的每個動作在陽光的照射下美得令人驚嘆。
淡金色的頭髮被汗水浸溼,黏貼在對方的額頭上,帶著些許頹廢的美感。
總是下意識地想要伸手,但是卻又總在準備伸手的那一刻將手縮回。
 
 
整個客廳充滿了紫羅蘭的香氣。
田柾國看著車學沇認真的攪拌著眼前融成液態的蠟。
「…快滿了吧?十六歲。」突如其來的聲音讓田柾國嚇了一跳,微微縮起的肩膀表示著他的不安。
這是車學沇第一次主動跟他說話,在他來到這個家的第三天。
「啊!嗯…不,那個、」下意識地回答,然後再否認。
田柾國不知道為何車學沇會突然問起這件事,也不知道對方想要的是怎樣的答案。
十六歲。
是第二性別開始分化的年紀、讓他感到無比惶恐的年紀。
「如果、我分化的話…哥就要把我趕走嗎?」垂著眼,田柾國這樣問著。
「留下或是離開不是我決定的。」小心翼翼的將混合著香精的蠟倒入特意準備的容器中,車學沇沒有去看瑟瑟發抖的田柾國。
「能決定的是智旻而不是我。」熟悉的名字讓田柾國抬起了低垂的頭,黑白分明的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朴智旻。
那個將他帶到這裡,卻又神出鬼沒的人。
「他、沒有來…」
「當他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車學沇的回應讓田柾國發現他竟說出了理應只在心中所想的話。
「……學沇哥。」沉默,在他們之間輪轉著,最後田柾國決定開口詢問對方從踏進這間房子後就一直纏繞在他心頭的疑問。
「他、智旻哥到底為何會把我帶到這裡來?」為何會向那時狼狽不堪的他伸出手,又為何在把他帶到這裡後又置之不理,太多的疑問壓的他幾乎快要喘不過去,但是當他站在那個人面前時卻又奇異的甚麼也問不出口。
車學沇沒有立刻回答田柾國的話,他低垂著頭仔細的看著每一個蠟燭的表面確認所有蠟燭的平整度,最後他直起自己的身體看著因為他的不語而彷彿要哭出來的孩子。
「我以為這很明顯。」車學沇偏著頭看著他,鴉黑的髮順著他的動作而傾斜。
田柾國焦躁的緊握著自己的手,隱約的、他覺得自己應該知道原因,但是卻又模糊的不知道該如何猜測。
「因為寂寞啊!」
不管是你還是他,你們兩個都是一樣的寂寞。
 
 
每天早上清醒,田柾國都以為自己會看到朴智旻出現在他面前微笑,會再次把他拉到那個位於頂樓的房間練上一整天的舞。
但是不管他數過了幾個夜晚,都沒能再次看見對方。
是否應該離開了?在這樣的思考浮出時,他率先面對到的是性徵的變化。
發燙的身體,還有暈眩的大腦都讓他無法思考。
周遭的氣味混雜再一起刺激著他的嗅覺,讓他開始憎恨起自己的感官。
他的胃在前幾次的嘔吐後空空如也,卻還是不斷的乾嘔試圖將自己苦澀的胃酸給擠壓出胃。
咽喉道因為反覆的痙攣而疼痛,但是發軟的四肢卻怎麼也無法站起身幫自己倒一杯溫熱的開水。
自己的後頸被人注射了些甚麼,無法分辨。
但是逐漸降溫的身體還有如同潮水般退去的噁心感都讓他有了能夠喘氣的時間,身體的機能逐漸恢復後隨之而來的就是無法抹滅的疲憊。
在他閉上雙眼之前,他聽到的是車學沇說著:是Alpha啊!的聲音。
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那並非現實。
在黑暗之中,他以為自己被紫丁香給圍繞,其中還混雜著下過雨後泥土的潮濕氣息。
當他睜開雙眼,看見的是在一旁將自己縮成一團的朴智旻的身影。
或許是因為是半夜的關係,所以那人將自已的頭埋在自己的手臂上,任由蓬鬆的金髮覆蓋住大半的臂膀。
他想要伸手去觸碰他的髮,但是還是有些疲軟的手臂卻連撐起自己的身體都有困難。
溫和的味道包圍著他,讓他在無法掌握自己身體的情況下卻不感到焦慮,尚未完全恢復的身體再度被疲倦給佔據,意識逐漸消失,直到所有的一切被那抹金色給佔據。
 
 
他是被一雙冰冷的雙手給弄醒。
他掙扎著想要起身,卻還是必須在對方的幫助下才得以將自己的身體靠在床頭。
「學沇哥…」喝下了對方的給他的溫水噢,田柾國才得以順利的叫出對方的名字。
「是Alpha呢。」他聽到車學沇這樣說著,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他總覺得車學沇對待他的態度冰冷的讓人發寒。
「對不起。」田柾國緊握著自己的杯子,低垂著自己的頭。
道歉的話語是如此自然的說出口,其實他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何道歉,到底會被分化成甚麼性別也不是他能決定的,但是他就是覺得自己應該要向對方道歉。
或許,他要道歉的對象並不是眼前的人,而是另一個總是在哭泣的人。
然後他聽到了車學沇嘆氣的聲音。
「你很討厭Alpha。」他聽到車學沇這樣說著。
「…雖然沒有問,但是多少感覺的到。」田柾國感受到車學沇壓在他頭上的手,明明力道不大,但是卻讓他怎麼也沒辦法抬起自己的頭。
「你啊,生長在一個把Omega視為物品的的地方吧!」平穩的話語,卻硬生生地刺進了田柾國的心中。
「…她死了、在我面前。」記憶裡的她,淚水沒有停過。
被當作死物般,呼之則來揮之責去,誰也不曾聽過她的悲鳴。
如果沒有你就好了。
她不只一次的對著自己這樣說著。
在每一個不被當作人的夜晚。
然後,在某一天,她就這麼躺在被鮮血染紅的地毯上,身邊散落著不同的藥丸。
「啊!他也一樣啊!」車學沇這樣回答著田柾國。
 
 
他推開了通往頂樓的木門。
沒有任何的音樂,唯有那人赤裸著雙足踩踏在木質地板上的聲音。
高舉的雙手伸展出令人心醉的線條。
「智旻哥。」田柾國這樣喊著。
這是分化後他第一次清醒著看見朴智旻,也是他第一次主動喊了朴智旻的名字。
那人停下了自己的動作,轉過頭看著站在門口的他。
田柾國往前走了一小步。
然後在那人沒有任何變化的表情下停止了向前繼續行走的步伐。
「…我分化了。」田柾國喃喃自語。
「成了我最不希望變成的Alpha。」他這樣說著,臉上露出了一抹苦澀的笑容。
這是田柾國第一次知道,原以為總是溫暖的陽光也能如此冰冷。
就像是眼前的人一樣。
「對不起。」田柾國低垂著頭,顫抖的說著。
他不敢抬頭,因為他害怕看到朴智旻眼中像那個人一樣對著自己流露出厭惡的眼光。
淚水從他的臉頰滑下,在地板上渲染一個又一個的圓點。
「對不起、」他又一次的道歉,雖然他早已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對著誰道歉,從未散去的夢靨不斷的侵蝕著他的全部,讓他不斷的責備著無能為力的自己。
「我討厭Alpha。」然後他聽到朴智旻這樣說著。
就像是那個人、他的母親每天每夜對著他所說的話一樣。
他必須離開了。
田柾國哀傷地想著。
因為把他帶到這裡來的人已經拒絕了他。
「但是,我喜歡大海。」朴智旻淡淡的說著。
「我出生的地方,有著非常漂亮的大海。」話題轉換的快速,讓田柾國困惑的想抬起頭卻又因為害怕而僵直著自己的身體。
「所以,在身體變成這樣的時候,我拚了命的在想,如果我可以徹底的沉入大海裡就好了。」朴智旻輕笑著,就像是那個說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人不是他一樣。
「可是,每一次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時,碩珍哥他們都在哭。」平淡的語氣中,暗藏著些微的苦澀。
「明明平時都不會哭的,但是卻用力的抱住我,拚盡全力的哭著。」
「學沇哥說,那是因為對哥他們來說我很重要,就算我是一個Omega,對哥他們來說我還是很重要。」淡淡的紫丁香的香氣和這間練習室木頭味道混雜在一起。
不應該那樣做,但是卻又因為無法做到而痛苦。
「學沇哥告訴我,當我有那樣的想法的時候可以來到這裡。」因為這裡不歡迎任何人卻也同時不拒絕任何人。
「柾國啊!」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朴智旻喊著他的名字,光是這樣就讓他心動到想要哭泣。
「你有著和大海相似的味道。」
田柾國終於抬起了被淚痕佈滿的臉,然後他看見了在他前方露出微笑的朴智旻。
 

後記:

給朋友的生日賀文
我很乖的在她生日(9/27)的時候丟出來了!!
本來想等她回復我到底符不符合再丟出來的
但是還是先丟了XDDDDDDD
(我等不到他的心得了咩QQQQQQQQQ)
如果有不符合的話就......
我相信隔著螢幕應該也不能拿我怎樣的XD

以上

XXX(人權保護wwwww)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國旻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