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6 VIXX Fan Meeting 後記
P.S.一開始以為自己不會哭,但聽著網路上飯拍的Ken唱的星晴我就哭了啊!混帳!我連聽Love Letter都沒哭了!

VOODOO
在一開始,暗場的那一刻真很High,大概是等了那麼久終於出來的感覺吧!
然後Voodoo的音樂一下,天殺的,我完全尖叫了。
雖然拉比依舊沒法跳舞只能坐在椅子上(嗚嗚,關於這點我超心疼的。)
但是我真心認為:拉比你坐的超級無敵帥氣,又超有霸氣的啊!有妹有啊!!
然後群舞就算少一個人還是完美,不得不說其他成員跳的超級賣力的!
然後鄭雷歐的高音依舊令我起雞皮疙瘩,不說那可以媲美CD的高音質,那種蒞臨現場的感覺真的是任何CD都無法媲美的啊!
然後切拜,跪下那裏看得出來他跪得很用力。看起來好痛又超直擊內心的,你這隻鄭獅子那麼性感是要人命嗎?!
豆豆兒的嗓音依舊霸氣,跟台下那個笑點爆低,三不五時就露出可愛笑容的模樣根本完全不同,他絕對深知所謂的“反差魅力”。

 

Hyde
我從頭到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90勾手那邊了,完全刺激了我的90魂了啊!(去死)
N在我心中的地位完全是不可以撼動的,我的眼睛死死黏在他身上啊!(跟在我旁邊的阿叡則是死死黏在豆豆兒身上。)然後看著他的腰在那邊搖阿搖的,我的心就在那邊跟著晃啊晃的……
真的,我的目光真的死黏在他身上了,完‧全‧離‧不‧開啊!!!!!!
然後那個90的勾手跟背後勒脖那段……嗚嗚,我的90魂真的爆發得很徹底。

 

星晴。

第一句話形容大概就是肯肯好可愛<3
然後在開始之前N馬麻一直強調這是肯肯很認真練習的,希望我們會喜歡不要嫌棄blablabla之類的。

好啦!我們知道你很心疼你家大兒子練得很辛苦啦!我們都知道~~
再說啦!肯唱得那麼好我們怎麼會嫌棄呢?-////////-

回歸正題~
肯的中文歌比我想像中的清楚很多,至少我知道他在唱啥鬼,而不是我理智上知道他在唱中文卻覺得自己在聽韓文歌……
雖然他唱星(ㄒㄧㄥˋ )(ㄒㄧㄥˋ )那邊讓我徹底笑了wwwwwwwwwww

哎呀!不過就是這樣才可愛啊!不然就不可愛不親切了(聽你在鬼扯。)

然後唱到第二段的時候他就開始在舞台上四處走動,而且不是一般的走動,而是小跳步的那種,小跳步你懂嗎?!外加閉眼歪頭笑!!Cao有這麼惡意賣萌的嗎?!(不靠狀聲詞無法表達我的激動!!)

然後我就被萌翻了!!肯你太過分了啦TATTTTTTTTTTT

 

Q &A
座位:面對舞台由左到右:拉比、肯、N、豆豆、雷歐、赫

我只能說毛衣好適合他們,超美麗了wwwwwwwww

然後就從抽題開始吧!
第一個是赫:最愛吃零食的哪個團員。

這一點不論是誰看都是肯肯啊!難道還有別人嗎?雷歐是吃貨,但是肯肯是零食吃貨(有差?有)
反正在肯承認之後,就被問說,在FM前吃了多少。
肯超小心翼翼地說八顆wwwwwww
還一直說已經很少,沒有吃很多了(呀呀!正常來說是不可以吃的啊!孩子wwwwwww)

不過一直堅持自己吃很少的模樣好可愛喔!太萌了!!
但是豆豆你們好狠,不僅不會幫肯買糖果跟零食,還會找肯藏起來的零食把他丟掉,小心招來食物的怨恨我告訴你XD
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肯好,畢竟要練身體嘛!
但是肯肯啊!你們知道來台灣兩天就表示你們回去至少要花一個月以上來恢復身材嗎?
你要知道,恩……台灣的食物……恩……台灣的親們應該都知道了,我不解釋XD
然後是肯抽:問的是誰身材最好。
又是一個早就知道的答案~
沒辦法,這種見面會問的問題果然不可能太勁爆阿(攤手)
然後,這題的答案是誰我想就算是沒去的星光也知道對吧~~
絕對就是那兩隻同年感情又超好的傢伙咩(不過誰都知道不可能是N媽對吧~)
啊啊!不過肯肯在最開始說的:我很希望是我。那句也太可愛了wwwwwww
希望這樣的話就不要再偷吃零食了,好好練身體啦!你這個小可愛鬼~
然後大好人不知道是只聽到拉比還是怎樣,反問成員的時候只有說了拉比的名字。
導致沒人舉手wwwwwwww
還是N媽補充說是拉比跟豆豆那群傢伙才舉手。(突然想到,雷歐你咧?我記得你剛開始不也是好身材擔當嗎?!ㅠㅠ)
啊啊!然後我對以上的解讀是,N媽妳果然捨不得你家寶貝女兒()被忽略阿wwwwwwwww
然後大好人就問拉比跟鴻賓心目中誰是最有好身材的人。
鴻賓說是拉比。
拉比則是指鴻賓,我倒覺得如果哪天他們說是自己才訝異XD
至於拉比說是豆豆兒的理由嘛~
反正就是那萬年的:我最近少運動之類的,這種理由聽多了,讓我很想請金拉比換個說法。
不然他就是從今年的G.R.8.U時期就一直忙、忙、忙,忙到現在了,都這麼久了你確定腹肌還沒消ㅇㅅㅇ
然後我要說得是這題的重點都不是以上那些,好吧,肯說希望是指自己這點算一個重點。
重點在於後面93Line的互相擁抱啊!!
不過是互指對方有必要擁抱嗎?還特地站起來走到肯跟N的面前抱,你是要閃瞎他們嗎wwwwwwwwwww
你們知不知道那個時候下面爆出尖叫啊?!
你們知不知道那個時候你們萌的我一臉啊?!
你們知不知道瞬間多了多少93飯啊!!!!!!!!!!!(Please冷靜下來!)


拉比抽:誰最會做料理。
這個答案也是如此顯而易見,害的每次都要我們在下面合奏wwwwwwww
答案當然是本身是吃貨的雷歐把拔了啊!!
通常吃貨會比較喜歡做料理這點是可以認證的(點頭)
再不然,每次一到要煮東西也都馬是看到雷歐把拔那寬厚的背影你說是不是~

啊啊!不過我要說的是,原來雷歐不是只會烤肉跟煮泡麵,他也會做義大利麵喔wwwwwwwww

雷歐抽:誰最會遲到?
這……答案也超級無敵明顯的啊!
重點在於N的椅子直接轉到肯的前面一直盯著他看對他微笑啊!
然後肯就像是要反駁還是啥的,伸手一推,就讓自家隊長的椅子轉轉轉的轉到了豆豆兒面前。(這邊不懂的請到前面去看我寫的座位規劃!!)
然後肯跟豆豆就這樣玩起自家馬麻了wwwwwwwwwww
一直把N轉來轉去的我頭都昏了有沒有啊!(誰叫你要盯著N看?)
然後還是N在最後用腳抵住地板,不讓肯再把他轉到豆豆兒面前才停止這場鬧劇()
哎呀呀~我要說,肯你就不要否認了,一對五只會輸得更慘而已啊!(>ω<)

鴻賓抽:誰最愛賴床。
這題除了睡神拉比還有誰可以擔當呢?
說真的這題沒啥好說的诶,唯一要說的大概就是拉比其實沒搞清楚大好人的意思。
因為大好人問要不要我們來叫醒他,這裡的我們應該是指台下所有的星光們啊!
然後拉比就一臉迷糊地說:好!
撇除他到底有沒有聽懂意思,我只覺得那聲“好”好好聽喔-///////-((←迷妹模式啟動。

N媽抽:誰最愛健康。
老實說在一開始還不知道題目的時候只看到N媽一看到題目就整個爆笑,杏仁狀的眼睛笑的彎彎的,還有一點小腮邦鼓起來的樣子真的神可愛啊!!(拍桌)
但是我不得不說,車學淵這題絕絕對對是為你而設的啊!!
啊!但是根據線人爆料,車N是想活得健康,拉比是想活得久(所以才睡得久?),這兩個還是不一樣的XD
赫兒啊!感謝爆料wwwwwwwwww
啊啊!還有一說要舉N媽健康的例子,拉比、鴻賓跟肯就同一時間開口(此時N媽估計已經笑到肚子痛了wwwwwww),最後是最年長的又是生日的肯獲得發言權XD
他表示,每次在保母車上只要想吃維他命,就直接找NN就對了,然後N就會掏出一顆維他命給想要的團員。(說真的,寫到這我一秒想到的是EXOSUHO诶!一樣是隊內的“維他命”擔當wwwwwwwww該說真不愧是親友團嗎wwwwwww)

但是車NN啊!我真的要說,赫兒去叢林的時候你往他的包裏塞紅蔘真的太誇張了啦!我跟你保證那個只要你沒盯就不會吃的寶寶絕對會把你特地塞給他的紅蔘孝敬其他人的啦wwwwwwwwww
額外問題:就是誰最會畫畫。
這題答案也簡單啊!就是肯嘛~
但是這題的重點在於大好人要肯直接現場畫一幅畫!
至於畫的人嘛~~
從團員到大好人都有。
然後台下的星光們就一直喊著雷歐,但是我看得很明白雷歐直接伸手指著大好人,意味著要肯畫大好人。

那麼最後肯畫誰呢?
在思考了N久之後他決定畫鴻賓。←我心中O.S:你搞笑啊!!XD

然後在要畫鴻賓的時候兩個人就要面對面了。
就在N媽在猶豫是不是要往後退的時候,鴻賓很體貼的自己把椅子往前移。
然後坐的超級端正地看著肯肯。
本來沒表情的,但是坐到一半就露出了有完美酒窩的可愛笑容((我的內心又被直擊了……..
P.S.
鄭雷歐的坐姿一直很大爺、很霸氣。
翹著二郎腿的,表示他腿長,比例好,同時也帥死一堆迷姐迷妹啊!(我就是被帥死的那個!!)
然後車NN一開始的坐姿一整個少女靦腆到不行!
雙腿合攏內八,腳放在椅子突起的橫桿上,然後手還無敵乖巧的合併放在膝蓋上,嗚喔喔喔──如此乖巧的坐姿,車NN你果然是受無誤啊!!
跟老鄭那攻果然不一樣!!
再然後,其實一開始肯的椅子比別人的還要高,但是肯完全無感,直到NN在那邊喬他的椅子才發現有鬼。
最後在N跟翻譯小姐還有大好人的幫助下才順利把椅子降下來,過程無敵可愛啊!!

Only YOU
就很棒……我詞窮了….米安……
啊!雷歐的手超漂亮,然後只要一坐到椅子上就一定會翹腳這兩點算有重點嗎?

幕間MV
就把從出道到現在的MV都剪輯播一次讓他們有時間換裝
說真的,頗感動wwwwwwww


On & On
NN好性感啊啊啊啊阿xn
我的眼睛都要變愛心了啦TAT
白色西裝+黑襯衫+好身材=迷碎了一堆少女心啊!!
那身材!那腰線!那長腿!嗚嗚,Ottkaji,我的心完全小鹿亂撞了阿ㅠㅠ

 

Light me up

這首完全看出鄭雷歐整個人很High
感覺之前沒看過他扭的這麼起勁過,結果這次整個人狂扭動,各位也知道,我們雷歐手長腳長,身材好又是倒三角身形,所以他一扭起來,白色西裝直接往外撤,露出了手臂根部。
那感覺可以看到整件襯衫又看不到的若隱若現的性感,外加那如同水蛇腰一般柔軟的腰身,混帳啊!我的眼神變得死死黏在他身上了有沒有啊!

他的身子在那邊扭阿扭的,我的血壓就在這邊蹭蹭蹭的往上飆升啊!還害我分了大半的注意力在他身上沒有好好看我家車N
鄭雷歐你要怎麼賠我啊!!!
不過那個宣稱自己裸露後太過性感、一定要包緊緊才會有適當性感的車性感先生,在這場竟然給我半脫外套!!!
看著那白色外套卡到手肘部分,露出了上半截的手臂(黑色襯衫)然後在那邊扭阿扭的……
嘎!!!!鄭雷歐我求你把這妖孽拖回床上去就地正法了啊!
把外套脫成那樣不就是要人用那半脫的外套把他的手綁住然後直接對他做這樣又那樣的事嗎?不是嗎?!
ㄍ這真的是我裡面最興奮的一首啊!瘋狂尖叫啊!!!(原諒我一定要用與狀聲詞才能抒發自己的情緒…)

Cooking Time
穿圍裙好可愛wwwwwwww
讓我以後也想找這麼可愛的男親了啦QQ
然後比照日本場,同樣由N馬麻當評審其他人做珍奶給他喝wwwwww
其實我個人覺得N媽一整個強悍無比,不管做得多恐怖,他都喝下去了啊!果然是愛子心切對吧wwwwwww
然後我要說,撇開其他人來說,拉比第一杯做的跟肯最後做的那一杯根本都是謎樣物體了吧!尤其是肯做的那一杯,連吸管都沉不下去是哪招?那也太恐怖了吧?!
所以全部來說我印象最深刻的真的是拉比跟肯肯的珍珠奶茶(())
整個都是咖啡色是怎樣,你們加太多可可粉了喔!你們到底是喝珍珠奶茶還是巧克力珍珠啦!

然後鄭雷歐你真的是要無時無刻像我們證明你是吃貨的代表對吧?!
桌上的水果(奇異果、草莓、香蕉)根本有一半是進到你的胃裡啊!!
你讓我非常想像車NPlan V裡面一樣對你大喊:不要再吃了啦!!(丟喬巴帽)
然後你那麼努力把水果串到吸管上再浸到奶茶裡到底是在想甚麼呢?創意料理也不是這樣吧?!這不是創意只是串燒阿(抹臉,我自己在講啥都不知道了。)
然後我要說,我看到了,鄭雷歐我看到了!!
當鄭雷歐一個不小心,把要串到吸管上的草莓弄掉到地上時,我看到他整個人伏下身把草莓撿起來,然後就這麼吃下去了!!(我真的看到他一起來之後嘴巴就在那邊動阿動的!然後順手又抓起一顆草莓要往上串。)
然後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沒有後面當車NN要評審時重要,當車N看到那串在吸管上的水果時,我保證他也無言了啊啊啊啊!
雖然還是在笑啦!
不過後面那個鄭雷歐親手餵食讓我看的好幸福喔-////////-
果然這一對有要公開的準備了,最近都這樣讓我一定要高打90旗啊!!
雖然我覺得因為水果太多吸不到珍珠這點有點搞笑。
但是深深覺得吸不到總比吸到奇怪的東西好((我又飄到肯那杯身上了……
鴻賓的話,裡面的珍珠奶茶應該是很正常的那種,但是到底是甚麼原因+理由讓他想把草莓插在杯緣上呢?
那是點心還是裝飾啊?我問你?
然後車N也很好心的一口把草莓叼進嘴裡再喝。
好不好喝倒是其次,但是我光看到車N睜圓著眼睛說好喝的可愛模樣我就心花怒放了~雖然打死我都不會喝。
P.S.如果真如大好人所說,他們開飲料店然後材料是那些要他們調的話,我一定跟阿叡一樣會去買但是丟給別人喝。
養我眼睛損他人腸胃。XD
然後金拉比你幹嘛學你老婆?你跟他的差別就只有一個上面是插草莓一個上面是插香蕉阿~”~
我說啊!你們到底在想甚麼呢?我完全無法跟上你們的思維邏輯了你們知不知道?
然後車N還是很捧場地說了一聲好喝……
唉,NN我該相信你呢?還是不相信你呢?
然後是赫兒的((其實他很早就拿給NN喝了,原諒我現在才打出來XD))NN喝了一口表示赫要再去攪一攪才好喝,然後據說赫就很認真地到後面去攪了。
但是就算你再認真你還是哀傷啊!
誰叫你是忙內外加今天是肯肯的生日呢?
老實說一句,不找你開刀是要找誰開刀啊?我相信車N還沒那個膽子找雷歐開刀的。╮()
不過我真的要說!
雖然平常老是叫著N馬麻很溫柔之類的話,但是今天真的親眼看到他的溫柔了!
因為是肯的生日,所以老是講不到幾句話就把麥克風轉交到肯的手上,不然就是扯到肯。
然後就算肯調出了毀滅性的武器來殘害他的胃,他除了一開始皺了眉頭之外就一直笑笑的(個人估計鄭雷歐如果喝到應該會給肯一個手刀),不僅有勇氣喝下那謎樣物體,還能昧著良心選肯當第一名…….
哎呀呀~馬麻,溺愛不是這樣的啊!

啊啊!不過就在赫抱怨為啥自己是最後一名的時候,N解釋了:因為你那杯裡面沒有愛啊!
赫默默開口攻擊自家馬麻XD
他說:你說對了,真的沒有……

理所當然地接收到自家馬麻愛的手刀了啊(話說我可以親眼看到這手刀我好感動ㅠㅠ)
然後那邊小赫笑得像小狗狗一樣超級無敵可愛的wwwwwwwww
至於之後的懲罰嘛~雖然看到赫兒軟著腰、扭著小屁股的模樣讓我看得心花怒放,血槽爆血(PS鄭雷歐完全是只要不懲罰到自己就愉悅了吧!低頭拍手是基本,還主動幫忙赫寶寶脫圍裙……你是有多想看到赫被懲罰阿?那麼積極........但是,拿著赫脫下來的圍裙啪!的一聲甩到肩膀上的模樣讓我整個人爆血槽+尖叫啊!)
然後回到正題。
其實呢我寫這點不僅是想表示赫寶寶有多可愛(話說N媽幹的好,沒有讓赫寶寶偷吃步,只寫一個字而是讓他寫全名,讓我們可以看到更久的赫扭屁屁的模樣XD)

還想說一下我老覺得肯根本在心中都想好要幹嘛了好嘛!還猶豫那麼久害我們在下面一直叫。
最直接的例子是我們一直在下面叫可愛頌,但是他老人家就大手一揮直接決定要用屁股寫字了-3-
雖然我還是看得很愉悅,畢竟是年輕的屁屁啊XD←警衛這裡有變態!

補充一下,因為我忘記這一段到底是在那裡了QQ
反正就是吳建恆說要把大好人這稱號給NN(理由是N竟然把肯評為第一……..)時,N整個笑開了(我開小花了。)先是單手握住吳建恆的手說謝謝,然後再度用雙手抓著吳建恆的手上下晃動。
雙手這樣子搖晃的樣子好萌啊!!
當時只有想著:嘎啊!車N你這個可愛的禍害啊!!!!!
然後我要說,吳建恆你GJ了!因為你要NN再多做一次就是讓我再尖叫一次、再多看一次啊!!

P.S.以下都是我忘了時間但是我記得的畫面。
就是在吳建恆看到車N喝下肯做的那杯不明物體時,問車N好不好喝,車N那帶點的委屈的聲音說著:不好喝。時的聲音……真的……QAQ
還有在問可不可以把圍裙給飯們時,那緊抱著圍裙說:很貴、不要、是我的。
時那有些鼓鼓的臉頰和睜的圓滾滾的眼睛以及帶著漂亮弧度的笑容……
唔……都給你都給你,你要再貴的我也買給你啦TAT

Thank you for you love
我只能說………我想哭了啦QAQQQQQQQQQQ
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世界裡,感謝你們讓我的世界充滿了你們啊T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Happy Ken Day

全場齊唱生日快樂歌超爽的!
蛋糕推出來的瞬間有某個吃貨的本性就被開啟,到底是誰的目光緊盯著蛋糕瞧我不用說大家也知道了對吧wwwwwwww
希望肯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喔XD

Love Letter
本來就很愛這首,這次過後我一定更愛這首。
這首就是獻給星光的情歌啊TATTTTTTTTTT
然後我要說,大螢幕看下去真的很像在看音樂節目,美翻了!!!

End
除了表示會再來台灣,還有感謝我們對肯的祝福以及會帶著我們對他們的溫暖以及對肯的溫暖和這美好的回憶回去繼續努力之外就沒有甚麼了。
P.S.我中途有看到鄭先生又偷偷轉過身去不知道在幹嘛了XD
我估計應該是在Check他這次拉鍊有沒有拉好XD

安可─Rock Ur Body
這次拉比沒有再坐椅子了,而是站著跟團員一起唱!
有在做手部動作看的出來他應該也很想跟團員一起跳舞,不過還是希望你把傷養好再說啦!
然後或許是真的很開心,看的出來大家都很High,還會Cue台下要一起唱XD
然後我要再說,車N人真的波棒!
因為RUB他們有一個地方算是Free Time,就是沒有排隊行自由移動的地方。
N特地從中間走到拉比在的邊邊,然後拉比還很有趣的做出在拉繩子的舉動,彷彿是他把車N拉過去的樣子XD
然後車N也很配合的做出被拉過去的動作。
我果然沒有愛錯人,NN人真的一級棒!!

G.R.8U
我最愛的一首歌!!!
N還一直做出敬禮的動作,真的是可愛慘了!
連在“我愛你”那邊也有做喔!!
然後笑的超級無敵燦爛,唔,真的棒呆了!!!

擊掌Time:出去後的順序:赫、雷歐、鴻賓、NN、拉比、肯肯

我照順序說好了XD
首先小赫真的很高,應該說全部都很高啦!因為我本身個子是矮的,所以每個都高我一顆頭以上!
每個人近距離看都是帥到天怒人怨的地步!!絕對是完美男人啊!
小赫的笑臉真的可愛死我了!
他的下巴線條也超級明顯的,可以理解鴻賓為什麼會說小赫越來越男人了!
而且他好瘦!!

然後是鄭雷歐。
他根本是在逼我爬牆!住手啊!我是NN的!

但是他的眼線畫的一整個很妖媚,在舞台上還沒感覺,但是一下來,近距離一看就整個是魅惑人心啊!但是與之相反的是他的眼神超級溫暖的,水潤溫柔到我好想撲抱他!
而且他的手好溫暖又漂亮!我最喜歡手漂亮的男生了-////////-
然後鄭雷歐現場真的很會圈飯,別看她在台上感覺都冷冰冰的樣子,一離開鏡頭他根本就是會微笑的暖男!
說真的,他的笑容不大,但是你就是會覺得溫暖,沒有理由!真的!
他那雙溫柔似水的眼睛跟溫暖的微笑…………..>///////////<

鴻賓。
他的酒窩真的超級無敵美好的!還有他嘴角的弧度根本完美到不可思議好不好!
五官一整個精緻漂亮!
然後啊!我有聽到他對我說謝謝喔!不是韓文的,是中文的謝謝,低低的嗓音一整個美好!
根本會讓人喪失心智好不好!!

NN
這是我的大本命啊!
先說我有對他說“撒浪嘿”喔!嘿嘿~心願達成超開心的!
然後管他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他的笑容有變深喔!他的眼睛彎彎的像弦月一樣超級無敵可愛的!
希望他有看到我胸前的黃色胖胖牛奶瓶,特地為他做的呢!!
真心希望他有看到QQ
然後他臉上那抹溫柔的笑容真的把我跨到鄭雷歐家的那隻腳給拉回來了!那樣的笑容根本犯規、犯規啦!哪有人那樣笑的,你這樣根本是要把我的心整個栓在你身上嘛!!QAQ
嗚嗚,車N我果然最愛你了啦QQ
PS其實車N我覺得你沒有很黑啊!至少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或許是因為我身旁也有很多“黑肉底”的朋友,所以我真的覺得還好!
然後你的掌心真的是白的XD
我有撇到XDDDDDDDDDD

拉比:
米安,我看車N太興奮了,除了你那一頭明顯的金毛跟纖瘦的身材之外我沒印象了QQ

肯:
我有跟他說生日粗卡喔wwwwwwwwwww
然後他的造型真的帥到翻過去了XD
又高又瘦根本沒有以前小胖子的影子了嘛!
然後他的鼻子真的很高挺又很大XD
近距離看又更有感覺了wwwwwwwwwww
但是跟他的鼻子相比,他的臉好尖喔!是很漂亮的錐子臉诶!!

最後:或許是因為有化妝的關係,所以每個人的皮膚看起都好好喔!既白嫩(請自動撇除NN雖然沒想像中黑,但也不到白XD)又光滑!!
然後每個人的手都很溫暖喔!這可以預料,畢竟剛跳完舞嘛!
但是他們的手都好細嫩喔!讓我有點慚愧,總覺得我的都要比他們粗糙了QQ

啊啊!今天真的死而無憾了啊………

補充:
Photo time
Ken一直在學著翻譯說的中文講話,聲音軟軟甜甜的超Q

然後不知道N媽哪裡學來像小狗一樣,小握拳頭上下擺動的,還會跟豆豆玩這樣握手,超可愛的-////////////////-

場內後記─完─

P.S.熊熊想起來,Ken在 Photo time說的話是:遮臉喔~~
一直講這個幹嘛啦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