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20

之後當然找過代表收回先前所說的話,無可避免的是被黃世俊代表狠狠地罵過一頓,但是鄭澤雲怎麼想都無法明白到底為什麼車學淵被罵著罵著就這麼紅了眼眶,然後落下了晶瑩的淚珠,他唯一明白的是他對於代表放在車學淵肩膀上安慰他的手非常反感,反感到他想不顧對方的地位直接上前把那隻手給拉開。

當然,他克制的很好,直到跟著車學淵一起離開代表室前都沒有做出這麼不理智的事。

回到練習室後,鄭澤雲站在一旁看著和弟弟們抱成一團,並且想把本來就已經哭到紅腫雙眼更加進化成金魚眼的車學淵。

鄭澤雲抬起頭看著一旁的時鐘,接著再轉過頭看著眼前的“人團”,或者說,他看著是在之中被當成夾心內餡的車學淵,不自覺的皺起了眉。

只因為眼前的人已經和弟弟們有過度的親密接觸超過十分鐘之久了。

鄭澤雲閉上了眼,深吐了一口氣後,再度了睜開了眼。

邁開步伐往“人團”的方向走去。

大手一伸,就把被弟弟們團團圍住的車學淵給拉了出來並固定在自己的懷抱裡。

「我的。」環抱住車學淵的腰,將自己的下巴抵車學淵的肩膀上,這樣對著有些傻眼的弟弟們這樣宣布著。

 

「你幹嘛這樣啦!」車學淵小聲地罵著,背景音則是弟弟們在一旁起鬨笑鬧的聲音。

鄭澤雲低下了頭看著車學淵通紅的雙耳。

「宣示主權。」他在車學淵的耳邊留下來這四個字。

「呀!鄭澤……」車學淵奮力的轉過身想要像鄭澤雲抗議,但才一轉過身卻被鄭澤雲吻住了雙唇。

「你只能是我的。」放開了車學淵的純,鄭澤雲這樣說著。

然後看見的是那人通紅的雙頰。

身後還有李鴻賓不怕死的說他教壞小孩的聲音。

雖然只消他往弟弟們那邊看一眼,那兩個93line的孩子就很自覺地把隊內的小孩跟不會看臉色的偽小孩一同拖出練習室還給他們一個清靜。

 

曾經受過的傷害,曾經讓自己絕望的痛苦。

一點一滴地在曾經幻想過的溫柔中得到治癒、救贖。

慶幸這次能再度有勇氣去傾聽自己內心所發出的聲音,更慶幸自己這次有勇氣去抓住你對我伸出的那雙手。

 


反正就是會修改的ORZ
這結局我自己超不滿意的我會說嗎???QAQ
不過還是打算先把手上的東西弄完再說啊.......(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N LeoN 90line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