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5場內心得
進到會場因為離開場還有一個小時,所以就一直跟旁邊的星光搭訕。
認識了兩個雷歐飯跟一個鴻賓飯,然後藉機送出了一本本子。
在開場前有試音,所以音響忽大忽小,但是旁邊的星光叫得很歡快,所以我也跟著叫(?
開場後的第一首跳的是Error……為什麼車學沇不過來QAQQQQQQ
然後我就一直看到小赫跟鴻賓…….鄭澤運先生也三不五時會過來串一下場。
但是只要車學沇過來時我就叫得特別歡快啊!!
但是Error下一首我有點忘記了。
我只記得有一幕是李鴻賓面對我們這邊在待機的時候因為衣服有點灰塵(?所以很認真地在拍他。

最遺憾的是奇蹟的時候我們這邊發生了意外,有人好像體力不支或是太悶之類的腿軟昏倒,結果本來還平靜的(聽完小夥伴的發言,我真心覺得A區好平靜,大砲沒有很多,推擠的狀況也還好,至少我沒有浮起來的感覺)搖滾區瞬間變沙丁魚。
而且沒有恢復的跡象…….
結果因為這場意外,所以沒甚麼看到扭扭扭的學沇((其實我也看不太到,不過車學沇除了在跳舞跳到一半的時候有偷偷笑之外,其實他在每支舞蹈的開場的前都蠻嚴肅的,至少我這邊一直沒看到他的笑容。
PS我真的覺得我去站搖滾區脖子快掛點了,除了要仰角快90度之外,我還要為了老車再往左扭個30度左右,我的後頸肉都快要抽筋了啦QAQ
好險最後的安可曲的90粉紅就活生生、血淋淋(?地出現在我面前,瞬間彌補前一個半小時的辛苦…….)
繞回來,其實中間幾首快歌的印象沒有很深,就……鴻賓跟小爀還有澤運對這邊笑的神開心。
還看到好幾次澤運邊跳邊偷笑……
話說我有看到鄭澤運那傢伙跳錯,然後就偷偷笑了笑又吐舌頭再趕快走到正確的位子,我快要笑死了XDDDDDD
還有,在他跳錯之後他就一直笑得很開心,我都想問:哥你到底在爽甚麼了…….
Q&A時期也很有趣,把有印象的打一打,其他歡迎大家幫我補充wwwwww

 

為什麼VIXXTV第一季做到100集而已

雖然這邊有印象但是回答得太官方,所以不是很想記錄他诶(耍任性中)-3-

給車學沇打隊長分數,滿分十分

小爀給兩分,本來車N說是八分的,但是小爀說因為現在哥哥26歲了,所以把6拿掉變成2XDDDDDDD
(紅豆神壞,他很認真地說:不對啊!用2減掉6-4才對啊)
然後車學沇就很認真地說:小爀啊!我們下台後談談。

之後應該是換到澤運吧,我有點忘記了…….
在澤運要說話的時候,車學沇硬是貼在對方耳邊說了些話,因為沒有麥所以只看看到嘴型…….我拜託你說出來吧QAQ
然後澤運就說:因為被強迫,所以就給個十分吧…..
重點不在那十分,重點在前面那一段咬耳朵阿!
但是小爀你為什麼要補一句,這樣我們兩個加起來平均也才六分這句話呢?你知道你逗笑了你鴻賓哥了嗎
然後鴻賓跟肯一個給-4一個給0,結果被車學沇施以用骷髏頭打人的懲罰。
PS在看到這一題的瞬間,車學沇拚了命一直說要跳到下一題,一直說Down的他好可愛喔…..

然後最後是金元植,他給車學沇十分,其實我很想謝謝他,各種程度。

至少他讓車學沇很開心(溺愛飯不要這樣……)

雖然他最後說的那句:我活下來了很有喜感。
PS,李鴻賓說是-4分的時候,金拉比一直聽成4分,然後是李鴻賓不斷強調才知道是-4的。

 

宿舍房間分配

應該有一個大房間跟一個小房間,車學沇說他們五個都輪流一起睡在同一間房間過(大概有時有些人會去睡客廳,我記得他們以前有說過。)但是小爀就是打死不跟他們一起睡。

小爀還說他不想打擾老人們的世界,拜託他們也沒大你多少啊XDDDDD

是進去就會被使喚嗎?

然後,被金拉比問說可是你那邊又沒很大,小爀神回:我內心的房間很寬廣。

那甚麼鬼阿。
最後被激到車學沇就說那他跟我們約定他一定要去跟小爀同一間房間才行。
看到露出無辜笑容的小爀好可愛喔!
但是李鴻賓神過分的對著車學沇說”good”還說了不只一次。
感覺最近鴻賓越來越喜歡逗他哥了啦!

 

跳女團舞

這是亮點!!!!!!!!!!!!!!!!!!!!!!!!!!!!!!!!!!!!!

N一聽到就立馬走到小爀身旁搭著他的肩說話。

但是小爀瘋狂否定,說他不知道有新學的女團舞啊!

N就說,不是有嗎?不是有嗎
然後我們在下面合奏上和下。
最後在車學沇的微笑攻擊下小爀真的出來跳了。
一開始很不明顯,只是稍微扭動而已,但是卻被糾正,最後他放下了一切真的開始……..QAQQQQQQQQQQ
但是之後我們在下面瘋狂地喊雷歐的名字。

雷歐還很大聲的叫我們安靜。
就手指放在唇上說:噓~
然後頭快要掉下去了,又見頭頂妖精阿!
但是我們還是喊得很起勁,所以他又了一次。

之後由生日的金拉比決定要雷歐跳,這時的雷歐已經完全躲到後面去了啊!

重點,這時的車N又在他身旁啊!!!!唔喔喔喔!

然後雷歐做出垂死掙扎,說他不會跳。

車學沇就叫小爀教他,小爀還說很簡單blablabla之類的。

重點在於最後澤運真的跳了啊!!!!!他那天心情真的超級無敵好的!!
一直笑一直笑,我都快被電死了

((因為他一直出現在我這邊….但其實我想看車N!(被打

但是後來李鴻賓跟李宰煥又不知死活地學他那個很彆扭的上和下

其實真要我說,我真的覺得澤運只要把他跳Light up the darkness時候的扭扭扭擺過來就行了。


回來回來,總之就是李宰煥不知死活地去學鄭澤運,導致之後發生了鄭澤運追著李宰煥跑了快半個舞台。

最後本來以為可以倖免的金拉比也因為是壽星的關係所以被拱出來跳。

其實很性感。
但是老車不滿意,他還很認真的告訴對方是上的時候往上跳、下的時候往下跳啊!!!(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跳啊!車車QAQ)

 

中文歌。

先不說那首歌選的我真的沒聽,你唱修練愛情說不定我還聽過咧……

至於唱得如何,老實說,可以勉強聽出好像是中文,但是是不看歌詞依舊聽不懂他在幹嘛的歌…..

好吧,我有點嚴厲,但是我蠻認真的。

但是聲音很好聽啦。

車學沇的聲音很溫柔阿……

 

然後忘記是在哪一首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XD

鴻賓的褲子沒拉拉鍊,估計是太趕了,但是他在下次回到我前方的時候就拉好了,想來也是很緊急去拉的XD

Light up的時候我只看到鄭澤運在我前面扭的跟個瘋子沒兩樣(套有希語)

為毛他每次跳這首都扭的如此愉悅呢?雖然我看得有點害羞又很開心-///////-

因為就看到……咳咳咳,我不講大家會知道的吧XD

之後在快結束講話的時候鄭雷歐有緊急去換褲子,因為他的膝蓋那邊破掉了,還是車學沇跟鄭澤運說的,要他趕快去換褲子,我還看到他驚訝了一下

不過因為他突然離開,所以我們叫得很大聲,讓正準備說話德金元植以為發生了甚麼事,結果鴻賓直接接話說,是叫我講就好啦0w0

然後就把麥給奪走了

 

之後安可的GR8U真的是…..
我要被鄭澤運圈走了!!!
因為他站我們這邊站的超級無敵近的!!!!!!!
還戴著小禮帽什麼的到底……
在丟球的時候他很故意,一副要給不給的樣子,然後在我們放下戒心時就又丟了QAQ
中途還跟前面的飯猜拳,我們明明猜贏了(至少我猜贏了,雖然混在人群中XDDDDD),他卻搖了搖頭對我們笑了笑之後就丟到比較遠的地方,哪有這樣的啦QAQ

然後車N也有來我們這邊丟,一整個超級無敵可愛的QAQ
我都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然後最後我們這邊是滿滿的90粉紅阿!
本來只有鄭澤運一個人在,但是後來車學沇就靠了過來,然後用手抓住鄭澤運的肩膀,一開始是躲在他後面,然後左一下右一下的探出頭來。

這樣左左右右之後就又站到鄭澤運旁邊,用手環著鄭澤運的肩半黏著他一起唱歌…..
我當時都快要哭出來了,血淋淋的粉紅啊!!!!!!!!!!!!!!!!!!!!!!!!!!!!!!!!!!!!!

車學沇還有跑到我們這邊攀著欄杆的樣子超可愛嗚嗚嗚嗚

 

以上結束…..說實在話,看完沒甚麼實感。

總歸幾點就是那天大家都心情很好,不管是鄭澤運還是李鴻賓或是韓相爀(我看到的)都笑得很開心。

他們開心就好了,真的QAQ

然後我有跟金拉比對到眼,因為他在跟我們這邊比剪刀手的時候我有給他比回去,然後他好像有看到就笑了。

回去的計程車上不小心看到了保母車,還有一堆跟車的計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後記 20150215 0215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