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這個金魚腦還有點印象趕快寫QAQQQQQQQ

場外心得。
搭著早上九點的高鐵衝台北。
中途儲值了200的悠遊卡外加買了瓶水&簡陋的早餐。

一出站口就看到了KK跟有希,不得不說KK的帽子真的無敵顯眼和好認,一出來就看到XD

然後在台北車站迷路一下就為了找到置物櫃放東西,不過好險有把外套放進去,不然我應該會熱到脫水(ry
接著搭捷運到新莊。

中途有希跟KK被小飛給捕捉,然後我是被順便捕捉~
整個過程超級有趣的XD

途中跟司機聊天的過程很有趣,KK有寫我就不說啦~
然後到了會場被聚集在會場外面的星光們給嚇到,同時被那過於熾熱的太陽光也嚇到…….

話說走到有點遠的小7還遇到要去會場的日本人說。

12點半左右到了外面立刻遇到ㄊㄊ跟研希。
但是因為他們忙所以沒能多說幾句有點想哭,下次有機會在聊喔!
拿完ㄊㄊ的小卡之後就立刻衝到哈掐那邊領照片,美好到要哭了。
途中在排隊的時候一直覺得前方有一群星光在盯著我看,以為是錯覺就繼續跟KK還有有希聊天,結果之後才發現一直盯著我看的人是ㄨㄧ。
感謝你有認出我來,還有你的卡片也超級無敵感謝的,我超感動的((所以讓我哭一下))

 

再跟著有希他們尋找發小卡的地方的時候就再度遇到小飛跟仙草還有刺刺以及蝶,各種認識感覺很有趣的。
但是被催文了QAQ
我有乖乖地在更窒息喔!雖然只在噗浪((被打

 

之後就是發小卡時間,但是因為我沒有小卡所以在偶爾幫忙(?的情況下我就衝去搶小卡了。(有希還有KK對不起我沒有幫到忙又超級吵的QAQ)

在搶小卡的時候還遇到了亞亞。
不過你那句:我想說我怎麼找不到墊13公分以上的人。

讓我笑了,如果我踩著他一整天的話,我的腿大概也不是我的了啦XDDDDDDDDD

之後再度遇到小飛~

在有時搶完小卡回家(?時就遇到了ㄅㄅ、阿零、小懿跟RR
然後在排周邊的時候遇到了ㄑㄑ,雖然那時候我沒認出你來……

 

之後出來的時候馬上被KK看到,慶幸不用打電話千里(?尋人XD
因為一出來就立馬下樓梯(換鞋意味。)中途還有RR幫我拿鞋,愛你~<3

 

之後就是跟RR、阿零、有希、KK以及在北車等我們的小飛去吃飯(本來還有ㄑㄑ跟ㄑㄑ的朋友,但是因為有事所以先離開了,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聚喔!!)
中途因為計程車太難找還特地跑到比較遠的小7去等兼叫車。

突發是在我們搭計程車離開的時候還遇到保母車!!!
我本來以為不是,結果有希他們說有那麼多計程車跟著應該是。

我才相信XD

 

雖然很遺憾有希到最後也沒有跟我們一起吃飯,但還是很開心!!
其實我怎麼覺得場外與小夥伴們的相遇更讓我有感覺&記憶呢??XD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見面阿!!

特別感謝!

特地給我寫信的ㄅㄅ、小懿、ㄨㄧ跟貓貓謝謝你們!

ㄅㄅ的卡片超棒,超級有感覺!
小懿的明信片也好喜歡,不管是兔子還是逼斯都是QAQQQQQQ
有希、KK、ㄊㄊ、仙草跟刺刺的小卡也無敵感謝。

還有有希的本子我也…..嗚嗚嗚……..

 137845  

剛剛突然找不到,所以單獨放一張,有希的小卡XD
137847  

還有一起見面的RR、ㄑㄑ、小飛、研希,超級感謝你們的QAQQQQQQQQQQ

 

大家最棒!

小夥伴最棒!


P.S.雖然貓貓看不到,但是還是要感謝她送的圍巾QQ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