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出門

「那我出門了,Leo跟N要乖乖在家喔!」

看著本來要出門的主人因為某隻笨到不行的黑色毛球緊咬著褲管而無法出門時,他晃了晃小小的腦袋。

本來不想理會,但是那滴滴答答的時鐘跟主人溫柔的勸說都讓他感到無奈。

要知道如果他們家主人再不出門就沒有辦法在去上班前偷看一眼自己的心上人,如果沒看到的話,在主人心情受影響的狀況下自己的糧食可是也會受到影響的!

所以他只能踏著優雅的貓步走到不久前想要跟他們進行十八相送的主人的腳邊。

「喵~」他仰起頭對著主人叫著。

「嗯?Leo怎麼了?」就算趕著出門,但是他們主人的聲音一如往常的溫柔。

他沒有說話只是蹭了蹭對方的褲腳後就走到主人的另一隻褲腳的所在處─也就是那團黑色毛球死咬著地方。

然後……

一個貓掌就巴在那個比自己還要大的頭上。

「喵!」放開!

「汪嗚……」Leo好兇……。

黑色毛球,不對應該說是N睜著無辜的眼睛看著沒有任何表情的Leo。

「喵!」快放開!!再度巴了N一掌。

然後在牠們的主人阻止前,N乖乖地放開了咬的死緊的褲管,踏著有些搖晃的步伐蹭到Leo的身旁。

「汪……」唔唔,我放開了,Leo不要不理我……

「喵。」忍受著身旁身旁那熱到不幸的毛球,Leo睜著自己圓滾滾的貓眼看著現在還不出門的主人。

快出門。毛茸茸的貓臉上有著太過明顯的表情。

好不容易大門終於關上,Leo直接頂開在他旁邊蹭的N,準備去睡個回籠覺。

「汪汪!」Leo不要睡陪我玩!

就算被撞開也不在意,N再度黏了上去。

沒有理會N,Leo只是甩了甩身上的毛,自顧自地往自己那舒適的窩走去。

Leo~Leo~

這是完全不打算放過Leo的N。
「喵!」死開!

再度巴上那顆黑漆漆的腦袋瓜子,鄭Leo(據說這是他們家主人喜歡的人的姓)突然後悔剛剛去幫他們加主人解圍,如果他剛剛就直接去睡的話,他現在也不會被某個煩貓精給黏上!!


好想吃烤肉喔QAQ
沒人揪,家裡也沒人烤沒有辦法吃Q

決定等部落格人數破5w5就怒揪朋友去吃燒烤當慶祝啦>u<

一堆人在FB放烤肉照誘惑我的混帳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N Leo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