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醋

上完節目回到宿舍,曹圭賢發現跟他同一房間的李晟敏的態度有點一兒反常。

「哥,怎麼了嗎?」曹圭賢整個人湊到他身旁,看著眼前這個比自己矮上幾公分的哥哥。

「哼!」一句話也沒說,李晟敏把頭撇開,看也不看身旁的“弟弟”。

「??」看著李晟敏的反應,曹圭賢整個人呆立在一旁,他偏了偏頭,仔細思考自己最近到底做了些甚麼事,要不然李晟敏怎會無緣無故就在那邊發脾氣呢?

過了十分鐘之後,曹圭賢放棄了思索所以又繼續不怕死的湊到了李晟敏身旁,要知道,他的晟敏哥的心思說好聽一點是纖細,說難聽點就是愛鑽牛角尖,如果不盡快處理的話,只怕這種情況會持續上一個禮拜之久。

「晟敏哥,我最近除了偶爾會騙騙厲旭哥、還有跟耍耍赫宰哥跟利特哥,我應該沒有做出會讓哥生氣的事情啊!」圭賢滿臉無辜的說出會讓其他哥哥們抓狂的話語。

「……」

「哥,你這樣不理我,我很可憐诶!」這個本質上算是忙內,但是外表一點也不“忙內”的男人此刻正嘟著嘴希望可以奪得李晟敏一絲的注意。

「……要是真的覺得可憐的話不會去找昌珉嗎?」斜眼看著曹圭賢,李晟敏的臉色始終放不了晴,只見他冷著一臉,咬牙切齒的說著。

「……這關昌珉甚麼事啊?」聽到自己好友的名字突然出現在晟敏的口中,圭賢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晟敏哥也是個四次元的,要不然為什麼他說的話他一句也聽不懂呢?

「……兩個人不是在節目上感情不是挺好的?還“我的男人”“我愛你”甚麼的,你們到底有沒有注意到自己還在錄節目啊?兩個大男人的還在那邊親親我我的,丟不丟臉啊!」李晟敏講到後面,情緒越來越激烈,到最後甚至可以說是用吼的也不為過了,要不是他們房間的隔音效果還不錯,可能現在就會吸引一堆人來吃瓜子圍觀了──廢話,難得可以看到曹圭賢那小子吃鱉的樣子,你覺得那些平常被“欺壓”的哥哥們不會過來看好戲嗎?

而直到晟敏說出了那些話後,圭賢才後知後覺的了解到晟敏為什麼會突然發飆了,簡單一句話就是──他‧吃‧醋‧了。

明顯認知到這點的曹圭賢,雖然說不太應該,但是他還是無法抑制他心中的喜悅。

要知道李晟敏平常可不會表現出喜歡他的樣子,線在這副模樣更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要知道,平常可都是他在吃李晟敏的醋的。

「……哥哪有資格說我呢?哥自己平常還不是跟赫宰哥感情很好的嗎?」曹圭賢低下了頭,整個人的臉被埋在劉海所打的陰影下,無法看清他此刻的表情。

「我跟赫宰明明只是朋友,為什麼要被你說得好像我們有甚麼一樣啊!」李晟敏皺起了眉頭,不滿曹圭賢突然提起這件事。

「那我跟昌珉也只是朋友啊!為什麼哥要這樣說我?」邊說,曹圭賢的肩膀還一抖一抖的,看起來好不委屈。

「……我……」看著曹圭賢的模樣,李晟敏突然覺得愧疚了起來,總覺得他剛剛說的壞語有些過於嚴厲。

李晟敏伸出了手,想安慰對方順便在心中反省一下自己這個做哥怎麼可以這樣不成熟。

怎知,他的手才剛觸到對方,那人就整個人抬起了頭,臉上有的是以他想像中相去甚遠的燦笑。直到曹圭賢邊把李晟敏抱個滿懷,邊喊著「晟敏哥!你真的好可愛喔!」時,李晟敏才驚覺自己竟然被曹圭賢這個臭小子給騙了。

「曹‧圭‧賢,你活得不耐煩了嗎?!」


完稿日:2013.09.12

好久以前的文,現在想想那時的對曹圭賢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敏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