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醋

珉佑Ver

明明是中午吃飯時間,但是看著又一次被女孩子抓走的金珉奎,全圓佑狠狠地咬下了母親幫他準備的小香腸。

用力咀嚼的程度讓人以為對方在吃的東西跟他有甚麼深仇大恨一樣。

陰鬱的氣息讓其他人不敢隨便搭話,只能安靜的吃著自己的便當或是麵包。

就連平時吵鬧的夫勝寬也只是安靜的啃著自己的便當不敢像是平時一樣和權順榮跟李碩珉一搭一唱的玩鬧。

裡面唯一自在的大概就是因為熬夜寫曲所以需要安靜地睡上一覺的李知勳。

「啊!哥你竟然吃完了诶。」突然聽到的聲音讓全圓佑嚇了一跳,這才發現不知道何時自己已經把整個便當都吃完了。

「你!你這傢伙出現是不會出聲嗎?!而且你不是跟那個甚麼學姊走嗎?又出現幹嘛?」嚇得差點把筷子扔到金珉奎的臉上,全圓佑不滿的叫嚷著。

「學姊跟我說完事我就回來了啊!我便當還在這裡诶!」很自然地坐在全圓佑的旁邊端起了還沒有吃完的便當盒,順便幫全圓佑倒了一杯檸檬茶。

「那你不會去跟學姊吃飯喔!幹嘛又回來啊!」氣呼呼的說著,然後他一把搶過金珉奎手中的檸檬茶。

「因為我想跟哥一起吃飯啊!啊!你要不要消化碇啊?你難得吃那麼多诶。」早就習慣全圓佑對自己的態度,金珉奎完全不在意得繼續吃著自己的便當。

「……我要。」本來還想要說些甚麼,但是被金珉奎這麼一說他才發現自己的肚子的確漲得有些難受。

「那等一下到我教室拿吧!順便去一下知秀哥的教室。」這時的全圓佑才發現不知何時其他人都已經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只剩下他跟全圓佑還在原來的地方吃午餐─雖然正確來說是金珉奎還在吃才對。

「你去知秀哥的教室幹嘛?」在心裡腹誹著其他人竟然在走之前不通知自己一下的同時詢問著金珉奎。

「我剛剛收到巧克力餅乾,想說知秀哥應該會喜歡。」反正那位哥喜歡包括巧克力在內的所有巧克力口味的甜品這件事根本是眾所皆知的。

「可是淨漢哥不是不准我們再把點心給知秀哥了嗎?」想當初自己想要把收到不吃的巧克力給洪知秀時還被尹淨漢拖到角落去教育時就覺得害怕。

沒道理自己受到這種待遇金珉奎卻沒事吧?

「可是我不吃,哥你也不吃這樣很浪費诶。」比起被拖到角落教育這件事,金珉奎比較擔心的是浪費食物這件事。

「……你明明這麼愛吃東西為什麼就是不吃巧克力做的食物啊?」明明在自己家的時候就會吃阿姨買的巧克力怎麼到外面就打死不吃了?

「唔,如果哥做給我吃的話我就會吃啊!」

「诶?」


完稿日:2015.09.03

arrow
arrow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