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學生的噩夢是甚麼的話,那大概每學期會有兩次的、美其名為測驗學習的大型測驗考試最讓人生厭的吧!
尤其當零用錢、社團活動或是手機使用權這類的東西都跟考試後那張長方形的單薄成績單相關時。
所以每個人在考試前的準備都大有不同......
 
崔勝澈 Ver
看著抱著國文課本蹲在他面前像隻可憐小狗看著他的洪知秀,他有點頭疼。
要知道經常在課堂上打瞌睡的權順榮跟李知勳也是頗需要幫助的。
「其實......你可以去找淨漢啊!那傢伙國文也挺不錯的。」扶著腦門,他真心覺得如果每次大考都要來一次的話他真的不用複習了。
「如果你不介意你的筆記本之後再被丟進垃圾桶裡的話。」對於尹淨漢的愛慕者對自己做的事,這是他最討厭的一件。
要知道因為這樣他已經被迫把理科所有的筆記都抄兩遍了!
「......等等,一起來我家吧!順便把換洗衣物帶一帶。」
 
尹淨漢 Ver
「诶诶?!你們要組讀書會喔?我也要去!」這是偶然遇到崔勝澈的尹淨漢。
「你不要給我來添亂。」皺著眉頭,崔勝澈只覺得無奈。
「甚麼添亂啊!我可以幫你把文科處理掉啊!這樣你要負責的就少了四科多好。」完全不以為然的尹淨漢斜眼看著在他面前的崔勝澈。
「......拜託,我的筆記本里已經有一半是洪知秀那傢伙的筆跡了啊!!」這是崔勝澈崩潰的聲音。
 
洪知秀Ver
在筆記本裡面認真的用英文寫下註解。
搔了搔頭,他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沒那麼需要語言理解的數理......
「啊啊!知秀哥我這題的答案對嗎?」抬起頭來看著坐在一旁權順榮拿著英文題本一臉痛苦。
「......你前面是過去式所以後面的時態也要對才行啊!所以這題的答案不是B是D喔!」用鉛筆在潔白的紙上寫下註解。
沒有注意到權順榮因為看到自己下意識寫下的英文筆記而皺的更深的眉頭。
 
文俊輝+徐明浩 Ver
「所以這題是在問......要算幾個蘋果嗎?」這是看了十分鐘之後才抬起頭困惑著看著文俊輝的徐明浩。
「......明浩啊!」在腦後掛著三條黑線的文俊輝很認真地叫了徐明浩的名字。
「诶?我對了嗎?」
「你要不要考慮直接參加暑假的暑修呢?」你到底哪隻眼睛看到蘋果這個單字的!!這是在內心哀號的文俊輝。
 
權順榮 Ver
看著有些嶄新的課本,權順榮只覺得自己很想直接昏死到考試結束。
「如果掛科一半的話會被禁止參加社團喔!」雖然課本同樣嶄新,但是憑藉著崔勝澈以前留下來的筆記,所以狀況比權順榮好一點的李知勳好心的提醒了一下想要詐屍的權順榮。
「之後不是有你很期待的團體舞蹈比賽嗎?」看了一眼還是繼續裝屍體的權順榮,李知勳再次給予重擊。
「你不要再說了啦!」這是完全想要逃避現實的權順榮。
 
全圓佑 Ver
「我跟你打賭這次我名次絕對會在你之上的!」在自家飯桌這樣對著來蹭飯的金珉奎下了戰帖。
「哥,你這句話已經說了五年了,但是你甚麼時候才會贏啊?話說,如果你炸豬排不吃的話我要吃。」伸出筷子準備夾走全圓佑面前的炸豬排。
「這是我的你搶甚麼搶啊!」用筷子一把打掉金珉奎的筷子,努力地瞪著悠閒的金珉奎。
「喔!那你不吃再給我。」雖然有些可惜,但是不是很在意的金珉奎再次把目光放回自己的碗內。
「啊!不過這樣哥你的數學可要加油一點喔!希望你這次會及格。」
兩個小時後
『嗚嗚,勝澈哥救救我的數學啦!』這是像手機另一端求救的全圓佑。
『我警告你,我這邊已經夠麻煩了不准再過來!!』自己房間已經被人占據的崔勝澈表示他也是需要時間念書的好嘛!
 
李知勳Ver
他比起在這邊計算圓的方程式跟記哪一年發生甚麼事他還比較願意窩在家裡作曲寫詞。
至少那個他就算做多久也不會想睡,但是只要一翻開這些死板板的教科書他的上下眼皮就快要打架了。
「李知勳你不准給我睡!」死皺著眉頭,身為幼馴染的崔勝澈覺得他有責任要讓李知勳的功課至少達到及格線。
不然他覺得自己又要被母親唸說他都不好好照顧在下面的弟弟。
被強制清醒的李知勳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在繼續做著他很想懂但是卻怎麼也看不懂的數學題。
 
李碩珉+夫勝寬Ver
在夫勝寬寫出來的數學卷子上畫下一個大叉叉,然後用著紅筆在旁邊寫下正確的答案。
在遞交出去的同時看到對方交回給他的歷史考卷上面也有著滿滿的註解。
「這個年代的關鍵字是這些,所以背清楚的話錯誤率會降低很多。」用著螢光筆在題目上面的重點畫上線,因為是在圖書館裡面所以夫勝寬很有眼見力的把聲音放小了。
「了解了。你也是,這個方程沒有搞懂,把這個公式背下來之後只要把數字帶進去答案通常就會出來了。」在被劃掉的算式旁邊有著另一個用紅筆標記出來的公式。
被收回去的卷子,還有沙沙的筆聲。
平常鬧騰的兩個人在考試前安靜的在圖書館複習著要考的範圍。
 
金珉奎Ver
看著眼前被攤開的李碩珉跟夫勝寬的筆記影本。
其實他始終不覺得成績有很重要。
基本上只要不要掛科太嚴重他是不會想太多的,反正考得好考的差對他都沒有很大的影響。
啊!但是還是不能太差,不然就不能參加社團活動了。
不過,一想到全圓佑那然著勝負欲烈炎的雙眼,他想他還是認真一點好了。
話說,他那個某種程度很傻的哥到底甚麼時候會想到他們兩個差一個年級所以考題跟難易度根本不一樣呢?
 
崔翰率Ver
坐在安靜的錄音室,被有點恐怖的哥哥指導課業的崔翰率其實不是很能理解事情的狀況怎麼會發展成眼前這種模式。
其實他只是覺得考前的圖書館人太多才會選擇到相對來說比較安靜的錄音室念書啊!
 
李燦Ver
『勝澈哥.......』
『不准過來!!』到底有誰還記得他也是考生要考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