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24 VIXX出道到170524的現在
五年了,沒有從頭陪著VIXX走過完整五年,但是卻把整個大學四年的愛都給他們。

「成為不斷改變卻又不變的VIXX。」一次、兩次,說著樣的話的VIXX;一次、兩次,用著行動向星光們證明的VIXX

在這個不前進就是退步的現實世界裡,他們扛著苦難往前邁進,不斷的做出改變。在這個一眨眼就瞬息萬變的現實世界中,他們穩固的佇立在Starlight所看的見的地方,用他們的身影告訴Starlight在這變動萬千的世界中還有永恆的存在。

矛盾?或許,但是那又如何?

VIXX從來不是絕對分明的存在,他們站在混沌的線上,在不斷地改變中追求永恆的不變,在永恆的不變中尋找著每一個變化。

不斷改變中的永恆不變

Voice in Excelsis

2012年的Super Hero開始到2017年的桃源境,他們的歌唱實力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令人感到驚艷,每當你覺得已經夠好了,不會再更進步時卻發現原來我們幫他們畫上的界線還能夠被打破,在感嘆他們更加成熟的歌唱技巧的同時會發現,原來、真的沒有所謂的頂端,他們總是不斷地在改變,不斷的往前邁進,為了展現出更美好的模樣。
 
從最一開始不管是歌唱還是舞蹈都落後哥哥們一截的韓相爀,到現在不管是在自作曲還是在Memory中都表現得令人驚豔。

從最一開始被批評長相比歌唱實力還要好的李弘彬,到現在卻能在歌曲中表現出自我的特色,用穩固的低音和完美的合音令人印象深刻。

從最一開始被說Rap念得過於模糊讓人無法聽清楚的金元植,到現在不僅是Mixtape更出了Solo,用著自己的Rap訴說著他的思想。
更不用說李在煥、鄭澤運以及車學沇,藉由歌唱節目(歌謠二重唱、蒙面歌王...等)和大大小小的音樂劇,證明著自己的歌唱實力。
六個人越發穩固的現場歌唱實力,讓人讚嘆、感動不已
 
Visual in Excelsis

從最一開始的青澀(Super Hero, Rock Your Body)到找到自己的定位(on &on, Jekyll & Hyde),他們不斷的努力,為了不辜負大眾給予他們的“概念偶像”的稱號。

每一次破格的演出背後代表著是他們在練習室中流下的每一滴汗水及努力,為了符合詛咒人偶的概念戴上了厚重的特殊隱眼,為了符合生化人的概念他們在自己的身上畫上了特殊的妝容。

實際問他們怕不怕,他們也是感到害怕的,他們害怕自己被定義為:帶特殊隱形眼鏡的偶像,怕做的太過出格會被大眾無法接受,但是他們依舊願意去詮釋每一個不同的概念,願意去嘗試別人尚未嘗試的想法,就為了給予大眾一個意想不到的舞台,給予一個不僅是聽覺同時也是視覺上的饗宴。
每一個音符、每一套舞步都有著屬於著自己的故事,而他們則是述說者,用著不到幾米大的舞台傳達被隱藏其中的話語。

 

永恆不變中的變化

Credit in Excelsis

Starlight隨口的一句話卻是和VIXX之間的約定。

或許沒有辦法立刻實現,但是卻會被他們惦記在心中等待實現的那一天。

車學沇曾開玩笑的說如果得了一位就要自掏腰包請Starlight吃炸雞,這句話在Voodoo初得一位沒多久就被實現。

而當時沒能到場的Starlight們則只能自己去吃炸雞慶祝,包括了我自己,直到現在如果VIXX得了一位,我還是會半開玩笑的說:好了,該去吃炸雞了。
 
美好的一天裡他們堅持去濟州島,沒有別的理由就只是因為曾經有過一位濟州島來的星光對他們說如果VIXX能到濟州島開演唱會的話就好了。
 
所以在時隔三年左右,利用節目他們到了濟州島,到校園裡面開了一場小型的Fan Meeting

Starlight對著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雖然不能說全部都看到了,但是他們的確把他們看見的訊息默默的記在自己的內心中,不斷的尋找著能夠實現的那一天。

Value in Excelsis

最好的粉絲價值。

Starlight在他們的心中永遠有著無法取代的一個地位。

他們很早就拒絕收實質意義上的禮物,因為對他們來說Starlight對他們的支持、心意早已超過任何禮物。

不僅如此,每一次得獎、每一個頒獎典禮,開口的第一句話永遠是:我們starlight

就像是StarlightVIXX放在心中一個重要的位置,他們也總是把Starlight放在自己的心中。

「總在我方。」是車學沇形容Starlight的話語。

「支持著VIXX的力量。」是鄭澤運對Starlight的感謝。

「我的寶貝們。」是李在煥對Starlight的暱稱。

「請不要傷害支持我們的粉絲。」是金元植一次又一次對Starlight的維護。

「是我們的家人。」是李弘彬對Starlight的定義。

「是最棒的粉絲。」是韓相爀對Starlight的肯定。

就像是Milky Way中所說的,不需要對我們(VIXXStarlight)之間的關係抱著任何懷疑,因為VIXX永遠不會從我們的面前轉身離開。

Relationship in Excelsis

從出道到現在,成員之間的好感情從未改變。

他們能夠毫不介意的開彼此的玩笑,是因為知道彼此的界線所以才能夠如此恣意。

而他們之間的相處不僅有互相打鬧的一面,還有真摯且互相包容的一面。

車學沇曾抱著鄭澤運安慰著因為得一位而哭紅了臉的他,那時的李在煥還擔憂地站在鄭澤運的身後輕拍著他的背。

金元植曾半夜發文意圖保護被惡評攻擊的車學沇,內文中充斥著他想保護這個壓力過重的大哥卻無能為力的無奈。

李弘彬雖然總是嫌棄車學沇卻也是私底下最常跟車學沇四處走走的成員。

鄭澤運即使總是抱怨韓相爀的暴力卻還是會默默地為成員們煮上一碗美味的消夜。

而總是說的忙內on top更是上面的五個哥哥對於韓相爀寵溺的最好證據,如果不是因為對韓相爀無限的寵溺,怎麼會讓他能夠這樣恣意的對幾個哥哥玩鬧?

但是另一方面,韓相爀卻也總是知道上面哥哥的底線,所以他的行為總會在哥哥們對他的容許範圍內,或許因為如此上面的哥哥們才會對於這個最小的弟弟更加的寵溺。

五周年了,我沒有想過自己會陪著他們走了這麼久。
曾經覺得疲憊、也曾經光是看著你們的影片就淚流不止,四年多的時間,陪著VIXX走了過來。
當我發現,就算我在怎麼傷心看到你們笑我也會跟著笑。
當我發現,就算我在怎麼無助看到你們歡鬧我也會忘記煩惱。
當我發現......
發現好多好多事後,我才驚覺,原來我好害怕我會失去了和你們一起走下去的機會。
五周年了,我真的、比誰都希望,可以陪著你們六周年、七周年的一直走下去。
我會努力地珍惜現在,因為我知道,你們會希望每一個星光都能夠帶著笑容看著你們。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發光,因為作為星光,我願意成為照亮你們的銀河中的小小一員。

170523    阿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