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3

看著拍攝畫報的分組名單,車學淵的臉馬上苦了下來,

跟大元、樂勳、相赫誰都可以,但是為什麼他一定要跟鄭澤雲拍呢?

就算是到了現在,只要太靠近鄭澤雲,那強烈的反感依舊讓他感到不適,強裝在臉上的笑容也比平時更容易脫落。

每次只要那一天有跟鄭澤雲稍微親密的接觸,那晚上都只有兩種選擇,要不是因為過於疲累而昏睡就是因為過度反感而徹夜未眠。

尤其是上次等他發現自己昏迷後是由鄭澤雲抱著送到醫院的,他就整整失眠了一個多禮拜,到最後還是自己終於受不了那種身體累到極致但是大腦依舊不願入眠的情況,跑到精神科要求醫生開給自己安眠藥才得以舒緩嚴重睡眠不足的問題。

車學淵很清楚的明白這樣子的自己是不行的,如果在未來一起出道了,他和鄭澤雲的接觸一定會更加頻繁,那到時候他又該怎麼辦呢?

可理智上告訴自己是不行,心裡卻還是不斷的抗拒。

曾經在徹夜未眠的夜晚思考著為什麼自己會對鄭澤雲感到如此強烈的反感,但是到最後所得到的答案卻是自己可能還忘不了鄭澤雲。

真是糟糕啊!他不禁這樣想著。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他還真想唾棄自己。

明明自己的心早已經破碎到無法彌補的地步了,他還依舊奢求著有人可以愛護自己。

明明曾經的他把一切都賠了進去後換來的卻是那人的不耐煩以及厭惡,那為什麼自己還要再度去重複一次曾經走過的路呢?

「就算是笨蛋也要有學習經驗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車學淵張開嘴,告訴著自己。

但是鏡中的人那迷惘的及恐懼的神情卻映在他的眼底,然後他笑了。

悲涼的。

下一秒,車學淵用盡自己的全力將拳頭砸向牆壁,發出清脆的聲音。

瞬間的疼痛麻痺了大腦,讓車學淵忍不住閉上了雙眼。

過了數秒之後,等他睜開雙眼時,車學淵對著鏡子露出了完美的笑容。

「晚安、學淵。」最後他信步走出廁所。

 

帶著笑容看著攝影機,車學淵將自己的手搭在鄭澤雲的肩膀上,甚至將臉靠向了對方。

表現完美的完全沒有車學淵事前的擔憂。

就算等到攝影機的紅燈完全熄滅之後,車學淵並沒有像以往一樣,迅速從鄭澤雲的身旁離開,這讓已經習慣車學淵只對除了他以外的人做親密接觸的鄭澤雲有些訝異的看著車學淵。

「我們Leo怎麼了嗎?」輕拍著鄭澤雲的臉,車學淵笑容燦爛。

「…不,沒甚麼。」那過於燦爛的笑容總讓鄭澤雲感到有幾分不對勁,卻也說不上到底是哪裡奇怪。

「好了啦!別發愣了,要換別人了!!」推著鄭澤雲走出拍攝區,車學淵邊走邊對周遭的攝影師報以微笑。

乖巧討喜的模樣也讓周遭的工作人對他回以一個溫和的笑靨。

「哥,你們和好了喔?」看站在一旁的李鴻彬跟金元植看著車學淵難得跟鄭澤雲做出的肢體接觸,反應有些誇張地喊著。

本來車學淵想要抱怨那兩個弟弟過於誇張的表現,卻看到連認識已久的大元跟樂勳也一副欣慰的模樣而感到無語。

「我哪有跟Leo吵架啊!你們幾個真的很會睜眼說瞎話诶。」最後還是站在大元的身旁抱怨著,不自覺展現出來的撒嬌讓大元露出了幾分無奈的笑容。

或許是因為上面有三個比自己還要大上幾分的兄姊,所以就算到了現在,車學淵只要碰上比自己年紀大的人都還有些孩子的模樣。

「誰叫你跟澤雲明明一開始很熟,但是後來有一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看到你拚了命的在躲他。」

「有這麼明顯嗎?」偏著頭,車學淵還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

「也不是說明不明顯。」大元想了想之後再度開口。

「就多少有那麼一點不同吧!」

「這樣啊……」

「是啊!不過看到你跟他和好之後我就放心了,吵架是不好的,這句話不是你最愛掛在嘴邊的嗎?」

車學淵沒有對這句話給予任何話語回應,只是安靜地對著大元笑了笑。

 

被代表叫了出去。

車學淵的反應還是有幾分呆愣,因為他還無法接受自己位於危險邊緣的事實。

就算他的記憶在怎麼模糊,但是他依舊記得在首次可能被淘汰的名單裡面並沒有自己的存在。

所以在接受到這件事實的同時他根本沒有辦法去安慰因為確定落選而哭得像個淚人一樣的大元。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已經和黃世俊代表站在了公司的頂樓。

冷冽的寒風跟對方的問話才是把他從自己的世界裡帶出來的原因。

「學淵。」他聽到對方叫著他的名字。

「你真的想要出道嗎?」明明是在模糊的黑暗之中,但是黃世俊代表那銳利的眼神卻清晰的不可思晰,直白的話語讓車學淵一時之間無法回答。

「我知道你很努力,但是車學淵,我看不出來你有想出道慾望。」黃世俊尖銳的質問著眼前的人。

每一個參與評估的老師們的確都將車學淵放在即將出道的名單之中,但是他卻不認為現在車學淵有資格出道。
因為對他來說,車學淵出少了一個應該要出道的新人所具備的最基本的東西。

「車學淵,你到底為什麼會成為練習生?」這是他一直以來都想詢問車學淵的問題。

他看的出來車學淵對於出道這件事一直都沒有太大的慾望,但是如果真要黃世俊來說的話,他覺得想要出道的慾望才是作為一個新人歌手最需要的。

因為有出道的慾望所以才會堅持下去,因為有想要站在舞台上的慾望所以才會逼自己不斷的進步,他知道車學淵花了許多時間在當練習生,他所付出的努力絕對沒有大元來的少,但是他卻看不出來為什麼車學淵這麼努力的理由,就他看來他不似大元那般有那麼強烈的慾望想要出道,更甚者,他會在很偶然的時候發現車學淵排斥著出道這件事。

也因此他才會把車學淵評定為不及格,因為他沒有辦法讓新的團隊裡增加這麼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因為我想站在舞台上。」低頭微笑車學淵這樣說著。

「……我不知道代表您看到了甚麼,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出道是我唯一想要做的事。」黑白分明的眼不再有著迷惘,而是帶著清明與堅定。

黃世俊困惑了,明明不久前看到的車學淵就像還處於名為徬徨的迷霧之中,怎麼今天整個人就像是變了一個樣?

但是,不知為何,黃世俊總覺得眼前的車學淵帶著莫名的不和諧感。
「學淵,我不是在否定你。」黃世俊開了口。

「我知道。」車學淵笑著點頭。

「您只是為了我好。」就像您曾經對我做過的一樣,您只是……只是想出了對VIXX最好的方法而已。

「那,代表XI請問我可以回去了嗎?」在得到黃世俊點頭後,車學淵微微的欠了欠身,轉過身挺直著背就這麼走下了樓。


因為打不出賀文就只好乖乖來更連載了XDDDDDDDDDDD
突然覺得我超級勤奮的!!
兩周年粗卡黑喲!!

 

arrow
arrow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