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所謂的腹黑犬(雙燦)

李燦多第一次這麼討厭他的這張鴨子嘴,如果不是他自己在節目上多嘴,現在他們家可愛的忙內早就在自己身旁甜甜的喊著他哥了。

而不是直接忽視他跑去抱真英哥、信宇哥、還有那隻花栗鼠了。

燦多怨念的看著掛在信宇身上的攻燦,扁著嘴的模樣,哀怨的猶如被獨守空閨多年的怨婦。

「燦阿~~」終於在又一次被攻燦忽略後,燦多決定自己主動出擊。

「哥?」攻燦笑得一臉純良無害的看著滿臉委屈的燦多,大大的眼彎成弦月,帥氣的模樣讓燦多扎扎實實的被電了一下。

「哥?」攻燦在燦多面前揮了揮手,看著燦多一臉被自己電到模樣,嘴角的弧度又上揚了幾分。

「啊!那個,燦啊~」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燦多,在心中邊感嘆自家忙內的帥氣邊唾棄了沒用的自己一下,天曉得他為什麼到現在還會因為看著攻燦的外表恍神。

「嗯?」

「那個,哥上次說的話只是開玩笑的,你別在意啦!」在心中打定主意要和攻燦恢復到先前友愛的相處模式,燦多小心翼翼的說。

「哥你在說甚麼?」眨了眨眼睛,孔燦植一臉無辜的表示自己甚麼也不知道。

順帶一提,如果他這個表情被他們熊大哥──信宇XI看到,一定會一臉鄙視的高喊詐欺。

「就是我上次說不喜歡被你抱的那件事啊!」燦多睜著眼歪著頭,臉上帶著幾分天然呆的重覆上次自己說過的話。

「原來哥不喜歡被我抱嗎?」此話一出,攻燦便用著泫然欲泣的表情看著燦多。

大大的眼睛帶著幾分水氣,彷彿下一秒就要因為燦多的話滴下了淚。

「啊啊!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啦!」鴨子一秒慌亂。

「可是不管誰來聽都是這個意思啊!」小狗繼續睜著哀傷的眼睛控訴。

「哪有啊!我最最最喜歡燦兒抱我了!」在慌亂的時候人通常會說錯話,尤其對於像鴨子這種不管是智商還情商都不高的生物來說更是容易。

「哥你是說真的嗎?」小狗在心裡竊笑,面上還是一臉難過。

「真的!我保證我說的話都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鴨子氣勢十足的說著,一點都沒有意識他自己到底說了些啥。

「所以哥說的是真的?哥最喜歡我了?」當一個人被小狗仔用期待的、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時,實在是很難讓人拒絕他的話,對於某隻單“蠢”的黃色鴨子而言更是如此。

「嗯,我最喜歡燦兒了!」這是渾然不知自己把自己給賣了的某鴨。

「那以後就只有我能抱哥,哥不可以給其他人抱喔!」攻燦整個人撲到燦多身上,佔有慾極強的將燦多緊緊的抱在自己的懷裡,臉還在燦多的髮上蹭了幾下。

「啊!嗯?喔!」被攻燦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接著手就自然的反抱住攻燦,笑得一臉燦爛。

另一邊──

在一旁看著這令人感動的愛情喜劇片〈?〉的Baro笑了笑說了一句。

「燦多跟燦兒的感情還真好诶,好想加入他們喔!」說罷就想要跑過去加入這感人的畫面之中。

但還沒開始跑,Baro就被人拉住。

他轉頭一看便看到信宇抓著自己的手。

「哥?」

Baro啊!我記得你新歌裡面還有幾個舞步不太熟,我們再來練練吧!」邊說邊把人往跟燦多他們在的地方的反方向拖。

「诶诶诶,哥幹嘛這樣啦!我不要練習啦~~Baro哀號著。

而信宇則沉著一張臉,表面上沒說任何的話但心裡活動卻豐富的有如萬馬奔騰。

以下為我們熊媽媽…不對,是熊姊姊……還是不對……是熊大哥的內心活動。

X的,車松鼠你以為我想練習嗎?!你老子我可是在幫你脫離地獄啊!你他X的沒看到孔燦植那個小惡魔對我們這裡笑了嗎?那個笑容、那個眼神一整個就是赤裸裸的威脅啊!

要是去破壞他跟李燦多那隻傻鴨子甜蜜的世界的話,你之後怎麼被整死的都不知道啊!你這隻笨花栗鼠,是急著想被做成三杯花栗鼠嘛!

你要知道阿,在我們忙內那層看是純白的皮下可是完整漆黑啊!一整個就是一隻腹黑犬你知不知道啊!


二、宿舍之爭(真燦/雙燦)

鑒於最近專輯賣得不錯,接的節目與活動也日漸增多,血型們的口袋裡總算多了幾分重量,而社長也大手一揮的決定幫他們換到一個更加舒適的宿舍。

換到新的宿舍後不再像以前一樣五個人住在同一間房裡,而是可以住在舒適的兩人房─雖然有一個是要跟經紀人住。

不過既然要分宿舍,那麼到底誰要跟誰住便是一個頭大的問題了。

畢竟不管是狐狸還是小狗都想跟那隻呆呆笨笨的鴨子同一個房間─當然某隻無腦的花栗鼠也想的這件事就不用提了。

BY某隻匿名熊的說法。

在誰也不讓誰─我寧可去跟經紀人住。信宇語─的情況下就只有抽籤是一個最公平公正的做法。

在真英跟攻燦認真的在做“眼神交流”的同時,燦多笑得一臉燦爛的把籤做好,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信宇哥堅持要由他來製作籤。

唯有這樣那兩個腹黑才不會做籤啊!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哥我為了保護你的貞操有多辛苦!

信宇在心中尖叫,雖然他表面上仍是一腹溫文儒雅的模樣。

在一個兩個抽完籤後,燦多碰碰跳跳的跑到真英旁邊,一把摟住真英高興的說

「哥我們兩一間喔!房間衛生就給你了!」睜著星星眼的鴨子說著。

「甚麼交給我,是我們兩個一起負責!」彈了一下燦多的腦袋,不過某隻狡猾的狐狸卻暗暗的向一旁的小狗投去一個得意的眼神。

小狗回給狐狸一個燦爛的笑容,如果不去看他背後的黑氣的話,絕對燦爛的堪比外頭的烈陽。

信宇表示:老子是幹了甚麼事竟然要跟那隻小狗同一間房,老天是看我過得太舒爽了才這樣整我的嘛!要跟那兩隻腹黑的傢伙同一間我寧可去跟經紀人哥同一間啊!

看著另一旁的花栗鼠,熊大哥很認真的考慮到底要不要乾脆把這個爛攤子丟給那隻花栗鼠,他相信那隻花栗鼠一定很樂意跟他交換房間的。

在鄭重的考慮三分鐘後,熊大哥表示:我們要愛護小動物,尤其是既單“蠢”又無邪的類型,例如某隻老搞不清楚狀況的花栗鼠或者是不論情商還智商都逼近負值的鴨子。

所以大哥決定犧牲自己跟那隻腹黑犬同一間房間,這樣至少能幫到那隻花栗鼠,至於某隻鴨子的貞操問題,他相信他們可愛的忙內是絕對不會輕易讓他們的隊長得逞的,所以……應該暫時還不用擔心才對……應該吧。

看著不知何時跑到燦多身旁掛在他身上的攻燦,信宇有些不確定的想著。

arrow
arrow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