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

從甚麼時候開始不一樣了呢?他跟某個姓崔的死小孩。

明明小時候還只是個只會跟在自己身後喊著:哥哥、哥哥的白色糯米糰,結果在不知不覺之間,那個矮不隆咚的小家夥竟然已經比他高出了一顆頭來著。

讓他從原本俯視人的那個變成被俯視的那個……

一想到這裡,劉永才的臉就不自覺的扭曲了一下。

沒辦法,身高實在是他的痛。

「永才啊!這裡幫忙簽一下名,不然沒辦法交出去喔。」因為被叫了名字而回過神來的劉永才這才想到現在他最先要做的事應該是處理那些感覺永遠處理不完的文件。

一想到這裡他忍不住就想翻個白眼,要知道現在還是儲備幹部的他其實根本就不需要這麼快接觸到這些,但是誰知道他們家的會長跟副會長會那麼默契十足的同時重感冒。

逼得他們這些儲備幹部都得被趕鴨子上架,搶先一步體驗到了這種兵荒馬亂的時期。

而且這也是劉永才第一次這麼討厭跨年的到來。

誰會知道,不過是一個短短的跨年晚會,要進行的事前準備竟然多到他想殺人。

而且更多時候在他們好不容易把細節討論好之後,學校又開始說這不行那不行的,一整個挑剔到讓劉永才想直接打一拳在對方的臉上,要知道他最近為了身體健康─他絕不承認是為了減肥─而特地去練習了泰拳,攻擊力絕對不會低到哪裡去,直接一拳打下去讓對方在醫院躺到跨年結束正好!

「學沇哥,好了。」簡略的看過文件中被鉛筆圈起來的重點,基本確定內容沒問題後就直接一個大章就這麼蓋下去了。

「辛苦啦!等等澤運要幫大家帶飲料過來,有比較想要喝些甚麼嗎?」手裡還捧著一大堆要處理的文件,車學沇戴著黑框眼鏡,嘴角揚起的是一抹溫和的笑容這樣問著。

「……我要雙倍牛奶的拿鐵。」看著再度被地道桌子上的文件,劉永才真心覺得當初自己會答應進學生會一定是自己頭被門夾到了,不然怎麼會想要進到這個宛若地獄的地方。

「其實現在已經算好的了,想起去年的時候,那傢伙還氣到跑去校長室那邊拍桌。」看著劉永才一付生無可戀的表情,車學沇安撫性的揉了揉劉永才的腦袋。

「我知道這邊還好,還不用像恩光哥那樣四處去找贊助跟合作廠商,但是還是很累……」其實劉永才並不常撒嬌,但是偶爾還是會像這樣小小的抱怨一下。

「其實現在最閒的大概是體育部?畢竟忙的時間點不一樣。」一旁在看企畫書的金力燦這樣說著。

要知道身為活動長,他要做的可沒比劉永才還要少。

不過他之後絕對要好好地敲會長跟副會長一筆,竟然敢在這麼忙的時候重感冒,是不想活了嗎?

「話說,學沇你家那隻到底甚麼時候要過來?我現在很需要美式咖啡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已經審企劃審到想睡著的金力燦大喊著。

「應該在路上了吧!畢竟剛剛他才出門。」因為外頭下雪的緣故,足球部也沒有辦法練習,所以鄭澤運今天是從家裡出發來接他的。

「啊!容國啊!你新交上來的資料上沒有簽名要去補喔!不然我這邊沒辦法讓你過。」看著剛巡完校園一輪回來的方容國,車學沇這樣喊著。

要知道,只要是有關文件類的東西都是由文書部管理的,所以車學沇實在也沒有輕鬆到哪裡去。

「我知道了…還有永才,有人在外面找你。」點了點頭,方容國在回答完車學沇的話後,轉過頭看著已經失去戰鬥能力的劉永才這樣說著。

「?」起身走到門外,劉永才才看到那個比自己高出許多的孩子,帶著羞澀的笑容站在外頭。

劉永才沉默了幾秒,之後就伸出手──一把揪住了對方的耳朵,直接把崔準烘拖進溫暖的學生會辦公室內。

「呀!崔準烘我告訴你多少次不要隨便過來你是沒聽懂嗎?」一把把對方按在沙發上,劉永才氣呼呼地喊著。

「還有就算你要來,你難道不知道要穿厚一點嗎?連個圍巾都沒有戴,只穿了件大衣就跟我你有穿了嗎?蛤?!」劉永才一把奪過車學沇遞給他的熱水瓶塞進崔準烘的懷裡。

「還有你手這麼冰,難道不會戴手套嗎?連這種簡單的事都要我教你啊!」再度接過車學沇遞上來的毯子披在崔準烘的身上。

「早就告訴你不要跟鄭大賢走得那麼近,要知道笨是會傳染的,不然你怎麼會笨到連衣服都忘記穿?」直到把眼前的大小孩包得跟顆雪球一樣,劉永才才心滿意足地停下那跟著嘴巴一起動個不同的手。

「可是我沒有隨便過來啊!」直到現在才有辦法開口的崔準烘眨著渾圓的大眼睛這樣說著。

「啊?」大大的嘆了一口氣,劉永才本來還想要說些甚麼,卻被對方一句

「因為想見永才哥所以過來了,這才不是甚麼隨便的事。」

弄得一句話都說不出,只能憤而轉過身繼續處理那些彷彿處理不完的事情,留給崔準烘一個背影還有那──藏在髮絲之中,通紅的雙耳。

 

分著鄭澤運帶過來的小點心,車學沇很直接地把劉永才的份放進了塑膠袋內,然後一把塞進劉永才的懷裡。

「今天永才早點走吧!」車學沇這樣說著,完全不理會在後面哀號的金力燦。

「诶?」

「反正儲備幹部本來就不是主要負責的啊!我會想辦法把那兩隻給我賴在家裡的傢伙給挖起來的。」帶著笑容,車學沇的笑容單純而美好,如果徹底撇去他所說的內容的話。

「再說了,大型犬是很需要關愛的喔。」指了指用著閃亮亮大眼睛直盯著劉永才的某人。

「學沇哥你跟恩光哥絕對沒有資格說這種話。」很想對有著八卦笑容的車學沇跟剛回來的徐恩光翻白眼,但是鑒於要尊老愛幼,所以劉永才很認真地把那衝動給忍了下來。

「恩光家的是黏人的松鼠,我們家可是一隻大貓,跟大型犬是不一樣的喔!」車學沇笑了笑。

「好了啦!反正你也老嫌我們放閃傷你眼睛,今天就給你個機會放閃給我看,不好嗎?」

「……哥,你今天是被外星人抓走了,還是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東邊落下了?」劉永才表示,今天的車學沇太溫柔,他好不舒服。

「現在,一秒給我滾出去,不然你今天就不用想回家了!」額邊青筋冒出,車學沇咬牙切齒的說著。

最後,劉永才用著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的東西,一把拖著崔準烘離開了學生會辦公室,前後時間不到一分鐘,就怕車學沇真的像他說出口的一樣,讓他一整個晚上都被公文給淹沒,不用回家了。

 

「哥好溫暖。」崔準烘這樣說著。

因為此刻的他正從後面抱著劉永才,以一種奇怪的方式行走著。

雖然劉永才非常想要一巴掌把那個賴在自己身上─他嚴重懷疑他就是因為這樣而長不高的─只要多對耳朵跟條尾巴就活脫脫是一隻得了白化症的黃金獵犬的傢伙給巴下來。

但是一看到對方那雙可憐兮兮的眼睛,對著他說:可是不抱著哥我覺得好冷……

他就……可惡,崔準烘那傢伙甚麼時候知道自己對那種軟綿綿又可憐兮兮的眼神沒轍了?

「哥在想甚麼?」蹭蹭蹭,崔準烘用著毛茸茸的腦袋瓜子贈著劉永才的脖頸,惹得本想繃住一張臉的劉永才因為癢而露出了笑容。

「呀!要說話就說話幹嘛……好啦!我在想等等晚餐要吃甚麼。」看著崔準烘更加賣力的搖晃著腦袋,劉永才邊笑邊說著。

「那哥有想到嗎?」

「……吃火鍋吧!天氣這麼冷還是吃火鍋最棒了。」

「而且……」

「?」將下巴擱在劉永才的肩膀上,崔準烘看著對方那清秀的側臉。

「你呀!不是說想吃火鍋嗎?」露出了讓崔準烘心動不已的燦爛的笑容,劉永才這樣說著。

「……唔……哥!我真的好愛你!!」

「呀!不要突然……崔準烘你真的是狗啊!!舔……舔什麼舔啦!!」

~~~~~~~~~~~~~~~~~~~~~~~~~~~~~~~~~~~~~~~~~~~~~~~~~~~~~~~~~~~~~~~~~~~~~~~~~~~~~~~~~~~~~~~~~~~~~~~~~~~~~~~~~~~~~~~~~~~~~~~~~~~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才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