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
你好我是金南俊。
 
第一次見到那人,閔玧其只覺得對方是個熱血的笨蛋─雖然他有著一把適合說唱的好嗓子,但是卻依舊無法抹滅那近似於村傻一般的氣息。
「學長應該要多吃一點多東西,太瘦了。」耳邊聽著對方的嘮叨,曬著溫暖的冬日暖陽的閔玧其其實只想閉上自己的雙眼好好地睡上一覺。
 
「學長你昨天是不是又熬夜作曲──啊!學長放手、不對是放嘴啊!」在他的意識快要飄離時,那輕拍在臉頰上的手讓他下意識地張開嘴就這麼咬了下去。
好不容易抽回了手,金南俊看著那有著明顯齒痕的手腕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你太瘦了,下次吃胖點比較好咬。」完全不覺得自己應該要有歉意的閔玧其懶洋洋的說出感想。
「再瘦也沒有學長你瘦,學長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還有學長你可不可以不要用一臉鄙視的眼神看著我。」拿起筷子塞進閔玧期的右手,順便把已經打開的便當盒塞進他的右手。
「不,我只是再次體認到你這傢伙裡面果然住著一個大嬸的靈魂罷了。」用著筷子撥弄著晶瑩剔透的米飯,說句老實話只要一想到在吃完飯後要吃的藥物,他就實在很想把手中的便當盒一甩,逃避起現實來。
但是很顯然的,比自家老媽還囉嗦的金南俊是不可能讓他就這麼直接用夢周公來逃避現實的。
「......我說,我昨天有做出一首不錯的曲子要不要聽?」為了逃避金南俊的嘮叨,閔玧其打算拿他喜歡的嘻哈音樂來當擋盾牌。
「那也要等哥把飯吃完再說,還有哥你又熬夜了對不對?」看著在閔玧其在眼瞼下淡淡的黑眼圈還有對方一臉沒睡飽的臉,金南俊覺得心中有些微的疼痛。
「誰叫靈感來了,啊!我要吃炸雞。」比起自家便當盒那快要滿溢而出的青菜,閔玧其還是比較喜歡金南俊便當盒內的肉食。
「不行,哥─」話還沒說完就被閔玧其一個筷子夾走炸雞塊,順便在金南俊要搶回來前立刻塞進自己的嘴巴裡。
鼓起的腮幫子,裏頭是鮮嫩多汁的炸雞讓閔玧其相當滿足。
「哥太狡猾了。」看著最後一塊炸雞被閔玧其奪走,金南俊有些失落。
在看到金南俊頭上甚至快要有小烏雲聚集並下起短暫雷雨的閔玧其只是眨了眨自己那雙好看的眼。
最後他用嘴咬著筷子,用空出來的手在自己的口袋裏掏了掏。
拿出了一支手機。
熟練地滑開螢幕鎖,用著拇指在螢幕上點了幾下後富有節奏感的音樂就這麼從手機中流瀉而出。
將手機放在水泥地板上,閔玧其將一口飯塞進自己的嘴哩,臉上的表情還是最初的慵懶。
但是相較於閔玧其那不變的表情,金南俊的情緒道是有著極大的變化,那塊飄在他頭上的烏雲在音樂響起時就瞬間消散。
只見他專注地聽著那不過一分多鐘的音樂,幾乎連眼睛都要忘記眨了。
「......不愧是哥。」抹去手機上的灰塵,金南俊拾起手機交還到閔玧其的手掌心上。
沒有任何虛偽的稱讚話語讓閔玧其的一邊的嘴角歪起。
「廢話,也不看看我是誰。」此刻閔玧其黑白分明的眼中閃爍著的是金南俊怎麼也看不膩的、自信的光采。
就像是他最初看到時一樣。
 

Ch1

對閔玧其來說,會認識到金南俊這樣一個熱血笨蛋實在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畢竟他可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拿去面對那該死的白袍大衣和自己心愛的音樂了。

要不是因為上課是少數可以讓自己曬到太陽行行光合作用的時間的話,他真的連學校都有些懶得出現了。

而且他對於和自己完全相反類型的人可是避之唯恐不及的,要知道他已經認識了一個思想奇特行為詭異的開朗少年,他實在不想再去面對一個積極入世、只有滿腦子熱血的笨蛋。

因為他可以保證那個宛如外星人一般的弟弟不可能把他拖去某些連他都無法應付的場面,但是他可不保證那樣熱血的人會不會扯著他的手硬是要他加入別人的世界。

要知道,他的世界可是只要有張床,有台可以作曲的電腦外加冷氣就已經美滿到不能再美滿了啊!

但是......
坐在熟識的哥哥的錄音室裡面,他不可否認的,那個跟自己完全相反的傻子在音樂這方面的確跟自己蠻合得來的。

「這首不錯啊!」他聽到一旁的哥哥這樣說著。

「金南俊那小子果然有點東西。」聽起來有點諷刺的話,但是閔玧其知道這對那位兄長而言已經算是不錯的讚美了。

「那是因為我教的好啊!」像是沒有骨頭一樣把自己的身體躺進有著寬厚椅背的工作椅中,閔玧其瞇著眼說著。

「呀!小子你還有膽說啊!你根本只是把他隨便放生吧!」伸出大掌揉著閔玧其的黑髮,有著一股不把他的頭髮弄成鳥窩不甘願的念頭。

「呀!哥不要亂壓!要是被壓低幾公分變得跟你一樣怎麼辦?」

伸出手想要抓住對方的手,但因為還坐在附帶著滑輪的椅子上讓閔玧其不太容易在短時間內抓到自己的重心。

「呀!小鬼你說這是甚麼話?!」本來打算收回的手瞬間壓回,這位在這裡資歷已經不知道幾年的哥哥決定要好好幫閔玧其重新上一堂課,而那堂課的課名叫:永遠不准拿哥哥的身高開玩笑!



而等到金南俊走出錄音室看到的就是已經徹底陷入混戰的兩個人。

「哥、你們......」他突然發覺他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眼前的這副畫面了,或許這是在告訴他他應該再去重新學一遍國文、認識多一點詞彙了呢?

「啊!南俊啊,抱歉抱歉,你錄完了?」終於發現到走出來的金南俊,他一腳踩住閔玧其的椅子底部,一手壓在閔玧其的頭上,如果不去看他身上被抓的有些七零八落的衣服的話,他的姿勢徹底表現出他是這場戰爭的勝利者。

「嗯...我、錄完了。」點了點頭,金南俊認命的走到他們兩個前面,然後看著在兄長手下有些狼狽的閔玧其。

正打算伸出手幫對方整理衣服時卻因為他的一句話而收回了手。

他說:呀!金南俊你手伸過來是想把我的衣服順便破壞掉啊?

拉長的尾音,慵懶中帶點沙啞的嗓音。

明明是一句拿來揶揄他平時總是不經意毀壞掉東西的話,但是聽在金南俊的耳裡卻只覺得那如同一首優美的樂曲一般動聽。

「怎麼?我只是說說而已你還真有這意圖啊!小子,我是哥啊!哥,你這麼想對我的衣服下毒手啊?」

用著小腿踢了一下地板,順著反作用力滑到跟兄長以及金南俊的另一邊,閔玧其瞇著眼、慢條斯理的整理著剛才因為玩鬧而亂掉的衣領。

「在教訓南俊之前,你應該先看看自己對待哥哥的態度吧?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你這樣還敢教訓人?!」在金南俊回過神來前,還是站在他身旁的兄長幫他說了句話。

「那是因為哥你實在不像哥啊!不管從哪方面來看。」從椅子上站起身,閔玧其拿過一旁乾扁到不行的書包準備離開。

「诶?哥你要走了?」看著閔玧其已經要踏出的腳步,金南俊急急忙忙抓過他放著另一邊的書包,邁開一雙明顯比閔玧其還要長上幾公分的腿,三步併作兩步的跟到閔玧其的身後。

 

「啊!對了,你明天不用來我家找我了。」他指的是每天早上出門都會看到金南俊那一臉像是蠢狗一般的臉這件事。

「诶?為什麼?」走在閔玧其的身旁,金南俊刻意地讓對方站在相對裡面的走道。

對金南俊來說,每天去接送閔玧其上下學已經是他的例行工作了。

「當然是因為我明天不會去上學啊!」扯著掛在自己脖子上的領帶,閔玧其這樣回答。

這時金南俊才想起、閔玧其總是每一個段時間就會從學校消失幾天。

可惜的是,不論金南俊怎麼問,閔玧其就是不願告訴他,他消失的那幾天到底做了些甚麼。

Ch02

「閔玧其!」本來只想在頂樓懶洋洋地曬太陽,卻被人喊住了名字。

「叫哥!你這個沒禮貌的小鬼。」翻過身,單調的病服沾染上了幾分灰。

「...只要哥不要再逃掉檢查我就會叫哥了啦!」扁著嘴,大方地坐在閔玧其的身旁,金泰亨表示要不是漂亮的護士姊姊要他來找回又不知道跑去哪裡睡午覺的閔玧其的話他也不用特地跑到這個沒甚麼人煙的頂樓。

「呀!這不是你不叫我哥的理由,要知道外面有個熱血傻瓜可是巴不得叫我哥呢!」輕哼了一聲,閔玧其壓住了金泰亨的頭以示教訓。

「那是哥的幻覺吧?」很順口的接下去,完全忘記自己可憐的頭髮現在正掌握在閔玧其的手掌心中。

所以下一秒金泰亨的哀號就響破了天際。

「呀!小子,甚麼時候高音練的這麼好了?」因為受到音波攻擊而被迫放手的閔玧其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皺著的眉表示金泰亨的音波攻擊確實殺傷力十足。

「哥,扯頭髮是犯規的!」本來應該驕傲的,但是誰知道因為受到驚嚇的閔玧其再抽離手前硬生生地把他寶貴的頭髮拔走了幾根。

讓他的頭皮飽受了離別的痛苦。

「那我要說音波攻擊也是犯規的。」好不容易耳邊的嗡嗡聲才消停了一點,閔玧其的臉色因為剛才的不適而有些蒼白。

「......」

「好了你們兩個,在不回去的話護士姊姊可真的會生氣的。」阻止金泰亨說話的是不知道甚麼時候站到他們後面的車學沇。

他們仰著頭看著背著光的車學沇,因為背光加上膚色的關係,他們還真的不知道現在車學沇臉上的表情是甚麼。

「我說,你們兩個不要把:這哥的膚色還真不是一般黑的話寫在臉上好不好?還有泰亨啊!你明明也沒好到哪去。」比起抓起兩個人的手把他們拉起,車學沇更想兩個人各給一個暴栗讓這群永遠不懂的尊敬哥哥的小鬼們一個教訓。

「我明明比哥好一點。」

「那我有資格說嗎?」

前面是高亢的聲音,後面是慵懶的語調,但是不管是哪一個都只讓車學沇想一雙白眼翻到後腦勺去。

「不管怎樣把你們腦袋裡想的東西給我抹掉!」這是下達最終命令的車學沇。

 

被拍通紅的手臂,讓護士將那細長的針管插進纖細的血管中。

閔玧其百般無聊地看著鮮紅的血液順著針頭逐漸填滿不大的針管中。

「話說,學沇哥你今天怎麼也在醫院啊?」瞇著一雙彷彿下一秒就會睡著的眼,他問著坐在一旁滑著手機的車學沇。

「跟你一樣做回診啊!我可不像你一樣老是想逃。」將頭從手機中抬起,車學沇看著閔玧其的眼說著─只要和人說話一定會對著對方的眼睛,這是車學沇少數堅持的原則。

「......拿打發金外星人的招式來打發我是不行的喔。」撇過頭不去看車學沇的眼,閔玧其強迫自己的眼睛看著護士將針頭抽離壓上棉花的動作。

聽著閔玧其的話,車學沇露出了一絲苦笑。

不大的病房中除去護士整理東西的聲音外在無其他。

「呼...沒事不要這麼敏銳啊!這樣不好喔!」車學沇站起身靠近閔玧其並伸出手壓上閔玧其的頭,難得的,他沒有收到對方的抗議。

「......開始了?」竭盡所能地想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穩幾分,但是閔玧其那有些顫抖的雙掌卻洩露了他的不安。

「不知道呢、只是前天......左小腿有點動不了了。」沒有起伏的嗓音,就像是車學沇只不過是像平常一樣在和他話家常一樣。

但是閔玧其知道,這個打小就在醫院裡認識的哥有多麼的不安。

但是,他卻連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口。

因為不管是他還是車學沇都知道、對他們來說,所有鼓勵的話語不過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東西罷了。

 


 

最近喜歡上的防彈XDDDDD
之後還有兩個版本要寫~請期待
P.S.這只是即興想寫不要期待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糖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醉幽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